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さよリサ】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年末最後的更新了(應該)


———————


同為弦樂器演奏者,紗夜跟莉莎約出來自主練也慢慢成為了日常,不論是誰約誰,這件事似乎也沒那麼重要。

 

因為相約出來的理由只是為了Roselia、為了讓樂團的演奏更加完美。

 

會在意起對方、什麼時候開始在意的、在意的原因是什麼也就變得更難考究,也不是一開始會想到的。

 


 

所以——認真埋頭於演奏,專注看著彈奏出聲音的手指,用耳朵聆聽低音線條的紗夜,才會在抬頭的時候有一些預想外注意到的事情吧。

 


 

隨著襯衫領口敞開幅度下拉而寬鬆的領帶,就算練習室開著空調也會因為專注演奏流下的汗水。

 

黃綠色的雙眼不由自主的跟著其中一道水痕,停在沒入隱約可見的陰影處。

 


 

「真的是很熱呢,明明都已經開著空調了。紗夜還好嗎?臉好像有點紅呢?」

 


 

一樣都是女生、一樣身上都有的東西,覺得自己的反應就像青春期男孩,發現新大陸的感覺讓個性較為古板的風紀委員更加無法正視那些不應該在練習中出現的注意點。

 


 

「沒事,今井さん剛才演奏的感覺挺好的,請不要忘記那樣的感覺。」

 


 

練習中,補水也是重要的一環。拿起水瓶喝口水之後把殘留在唇邊的水用手背抹掉,或許那麼做也是想把心裡那種癢癢的感覺一併擦掉也說不定。

 

動作的主人沒有注意到,拿起毛巾擦汗的人別過了臉使勁的擦拭著後頸。

 


 

「啊——我去洗一下毛巾。」

 

「嗯,休息一下吧。」

 


 

說話的時候正視對話者的雙眼是一種禮貌,那麼因為動作被跟著帶走的視線又是什麼呢?

 


 

抹過唇邊的手背,橄欖色靜止在被水潤濕的唇角,嚥下口水呆楞了幾秒才慶幸著對方並沒有在這時候看向自己。

 

走出練習室的莉莎清洗著練習時常帶的毛巾一邊嘆著氣。

 


 

『我曾幾何時有在練習途中洗毛巾的......這樣濕透的整條毛巾塞進袋子也會濕掉,更別說悶在裡頭直接臭掉的味道會有多可怕了。』

 


 

相隔兩處的人不約而同的嘆出長氣。

 


 

「到底在做什麼啊,我......」

 

「我,到底在想什麼......」

 


 

兩人無從得知的在意,不知從何開始對上的視線,可能會在哪天有所改變也說不定吧。

评论(4)
热度(88)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