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さよリサ】新しい日々

新年快樂RRRR


------------------


理想中的交往應該是什麼樣子?


在春天相遇的我們,帶著青澀的氣息,第一次了解小說裡的一見鍾情是什麼樣的心情。


夏天享受著青春氣息的海邊、夏日祭典,仰望著夜空,在天空綻放的煙火,那天──我們都沒能記下那場煙火到底有多華麗,只記得你眼中閃爍的光芒模糊在過於接近的距離。


秋日,被你包裹在薄大衣內的心跳至今仍無法忘卻,還想再那樣被抱在懷裡,然後悄悄吻上臉再看著驚慌著想掩飾害羞又不捨放手的你。


今年的冬天不比往常,但在這天終於又降起了綿綿細雪。你圍著在聖誕節我們互相交換的禮物,深綠色的格紋圍巾跟你十分合襯。

站在商店街口,有著高挑的身材把雙手插在大衣口袋裡的你就像一幅畫的主角一樣,低垂著視線在我看見你沒多久後就像感知到了什麼抬起了臉。


聽見我說著「很適合喔。」這樣的話,你有些害羞地拉高了圍巾,眼神飄開又重新回到我身上──


「今井さん。」

「嗯?」


你搔搔臉頰開了口,但在開始下句話之前我先插了嘴。


「如果只是說『明年也請多多指教』這樣的話我是不會接受的喔!」

「欸.....?」


稍微彎下身,雖然原本我的身高就沒有你來的高,但從下往上看的時候,你就會露出困擾的神情,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這副模樣的你有些上癮──只希望不要被討厭就好了。

因為我的話,你擾了擾頭髮,看了下左右不知道在確認什麼或只是在掩飾那一時難以消散的害羞。


「今井さん......」


──未來的每天也請讓我這樣陪著你。


评论(6)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