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さよリサ】私に毎朝お味噌汁を作らせてください

大熱天生草(?


放假完會開始準備電子版🙏

——————


「那個⋯⋯每天、都想吃到今井さん做的餅乾⋯⋯」

結束兩人自主練習回程的路上,紗夜突然開口說道。


「可以喔,怎麼了嗎?」我歪了歪頭,對突如其來的這句話感到不解。


升上了大學,大家的學習時間也都穩定了下來,因為跟紗夜就讀的學校靠的近,我們幾乎是就算沒有練習也會約碰面吃個飯的關係。

製作小份的餅乾也不是什麼麻煩事,紗夜喜歡的話,每天做也不成問題,只是沒想到紗夜有那麼喜歡吃餅乾嗎?

嘴上總說著速食不健康卻喜歡吃薯條,對於甜點、冰淇淋之類其實也很喜歡的樣子。

這些都是相處時間慢慢累積,可以從紗夜口是心非的反應讀出的結果。


「沒想到紗夜那麼喜歡吃餅乾,呀——這下有了努力嘗試新食譜的動力了呢!」


雖然做餅乾這件事一直都沒落下,但是製作點心之後,果然還是要有人分享會更開心呢!

正當我想著諸如此類的事情,回頭才發現原先走在身邊的人停下了腳步。


「紗夜?」

「⋯⋯並不是那個意思、」

不是那個意思?那是指什麼?

紗夜的視線飄開了,一手抵在唇邊皺起了眉頭。


*


在腦海中左思右想好多次才講出來的話,好像沒有順利傳達給今井さん⋯⋯

是氣氛不對?我們只是在走路、跟平常一樣的路線,參考了今井さん曾經推薦給我的小說,那些告白場合並不一定是什麼特別的場景。

在最簡單的日常,慢慢有了變化的情感,在情緒無法控制的時候爆發⋯⋯還是這之中我誤會了什麼?


「今井さん每天做餅乾的話,我也會每天煮味噌湯的!」


因為彎著腰沒辦法看到今井さん的反應,但我由衷的希望他能理解我的話,給我一個答覆——然而,事與願違⋯⋯


「噗、等等!紗夜、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茫然地抬起臉,看著面前笑個不停的人,一邊抹著眼角的淚水,一邊掩嘴笑著。


「那個⋯⋯」

「紗夜你想的太多了,咕、噗哈哈!」 「今井さん⋯⋯」


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告白的手段有很多種,難道我選錯了方式?


「抱歉抱歉、因為太突然了,抱歉呢紗夜,一時沒有理解你的意思。」


今井さん終於收斂了笑容,三兩步拉近了距離,上揚著嘴角玩味般的看著我。


——那麼、紗夜要怎麼每天幫我準備呢?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