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繪姬曜梨】咖啡館三十(5)

雙CP注意。

以下copy paste的防雷
這是一個雙CP的概念,也是一個我很有可能半途而廢的坑。

非常想寫,又覺得十分難寫的題目,如果能夠喜歡、那就太好了。

-------------------

5. 虹吸壺的下壺爆炸了


「還好傷口不深,這幾天碰水的話記得要換藥。」


「如果繪里讓妳去洗東西的話我就開除她。」


梨子捧著被包紮好的手,雖然真姬說了傷口不大,右手仍是用紗布裹的緊實。

工作區的繪里悶著臉,一邊整理著剩餘的玻璃碎屑,一面聽著自家戀人的碎念。




店內一直都有準備各類的咖啡沖煮器具,鮮少有人會點到的類型,自然被繪里收了起來。

今天突然有人問起了,加上一旁梨子好奇的目光,最後繪里的折衷方式是──先找出了虹吸壺,隔天開店前實際操作了一次。


取代了過去的酒精燈,改用電熱光爐,但繪里沒注意到久未使用的玻璃製品,在加熱後可能發生的危險。

破裂的下壺、在掉落地面時又是一陣聲響,梨子忘了眼前是裝著剛煮製的滾燙液體、忘了眼下的玻璃碎片已成銳器,在繪里尚未阻止對方伸手前,梨子的右手掌已滲出鮮紅。




「今天就先回去休息吧。」

「可是......」


得到繪里准假的指示,梨子只擔心著店內的人手問題,著淺米色襯衫的人挽起了袖子、將及肩的紅髮束成側馬尾走進工作區。


「梨子的空缺就由我接手吧。」

「咦?」

「我這兩天沒什麼事,只是接待的話、都還不成問題。」

「果然還是我的小真姬最唔......」


先推開了背後想抱住自己的人,真姬走向梨子,溫柔的包覆住對方受傷的手。

過去沒有的距離,只有在面對繪里偶而才露出的溫柔神情,梨子呆愣了一下才連忙向對方道謝。


「我可愛的女朋友沒有那麼的可怕,對吧、梨子?」

「又在我不在的時候灌輸別人什麼奇怪的印象嗎......」

「還不是真姬妳第一次出現就給咕!唔嗯嗯──!」


真姬反手就給身後人來了一記彈額頭,在年輕的店長哀疼的時候,避開梨子手受傷的地方鼓勵般的輕握著。


「藝術家的手是很寶貴的,請好好愛護她。」


评论(4)
热度(39)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