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繪姬曜梨】咖啡館三十(3)

雙CP注意。

以下copy paste的防雷
這是一個雙CP的概念,也是一個我很有可能半途而廢的坑。

非常想寫,又覺得十分難寫的題目,如果能夠喜歡、那就太好了。

-------------------

3. 花式咖啡的牛奶比例


「所、以、說──真姬這杯奶泡太多了!」

「我又不是妳,每天拿著這些東西,我拿的是筆、跟樂譜!」


門外還掛著close的咖啡廳,只開著工作區的燈,一黃一紅的身影為著桌上的一杯拿鐵爭論了起來。


「明明聽聲音就能知道我蒸的時間夠不夠,但是自己來卻辦不到呢......」

「多、再多練習一些繪里就會被我超越了,所以才放水的。」

「哎呀──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討厭真姬的──!」

「繪──里──!」

「午、呃......對不起,我晚點再來......」


咖啡師思考了起來,而自家戀人則是別過頭叉起手,一邊捲著髮尾。

看到對方又不坦率的樣子,繪里一把抱了上去,正好打開木門撞見的人眨眨眼又默默退了出去。




「——至少也把門鎖上啊......」

「啊、今天休息嗎?」


球鞋、短褲、連帽短袖外套加上白色滑板帽,梨子慌忙的表示還沒開始營業,但是不知道店內兩位前輩解除狀態了沒,又不敢再把門推開。


「這樣啊、那......喔喔!」


突然被打開的木門,靠在門邊的人就那麼倒了過去,動的比想的快的人一步衝了上前,正好擺出弓箭步抱住人的姿勢。

金髮的店長望著眼前如跳舞般的兩人......


「啊......換我打擾到兩位了嗎?」

「「不是!」」


评论(2)
热度(42)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