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もし、水泳部社員じゃない

圖源:阿獅 A-Shi Twitter

經繪師同意轉發使用


-------------

籃球場內,奔來跑去的人影,籃球拍打敲擊在地面上的聲音、場上場下的呼喊聲融成一片。


「梨子ちゃん有沒有想過,如果曜ちゃん參加的不是水泳部的話會參加什麼社團活動呢?」

「嗯......」


面對友人突然的提問,梨子將手抵著下巴認真的思考了一下。


「不是水相關的社團還真的有點難想像呢,但是論社團的話,曜ちゃん肯定還是適合運動類吧......」

「那跟千歌以前一樣?」

「拿著球拍繞著桌球桌奔跑的曜ちゃん啊......」


稍微想像了一下,穿著透氣排汗衫,運動鞋因突然煞下的腳步發出刺耳的磨擦聲,雙眼跟著橘色小球彈跳起來的身影,胸前的......


晃了晃腦袋又想了另一個,純白、袖子為深藍色的棒壘球服裝,海藍色的棒球帽。

在外野朝著白球奔馳的身影,飛撲向前,胸口......


「總覺得哪裡不太對......」

「咦?」


無視了千歌一臉疑惑的視線,黃銅色的雙眼再度轉移到球場上的銀灰。


深藍色的寬鬆球衣,繡著僅屬於那人的背號十七,為了減少較長的頭髮遮蔽到視線難得半扎起的灰髮。


「休息十五分鐘!」


聽見哨聲,回到場邊的人拎起外套,俐落的穿過衣袖、把袖子拉到手肘下的高度,將球夾在右臂及腰間,抹著臉頰的汗水,水色的雙眼像是在尋找著什麼望著抬起視線。



「梨子ちゃん、梨子ちゃん?」


抬起頭,看著體育館的天花板,室內派的櫻內梨子說出了這輩子原本都不會想到的發言。


「──我要去當籃球隊經理。」

「「咦?」」


身邊突然變成兩種聲音,梨子回神才發現正彎著腰看著自己的人。


「但是呢,曜今天只是來幫忙的,可以的話還是希望梨子ちゃん來水泳社呢!」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