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善】我的幸運E

前情提要(沒看也行啦,應該w)【曜善】幸運E


初設注意

-----------------


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可不是件好事,甩上背包、踩進皮鞋,灰髮的身影奔往那錯過就麻煩大的公車站。


『太好了,趕上了公車!』

因為家距離學校算是比較遠的,走到車尾的位子卻發現原本想坐的位子已經有人了。


頭側紮著丸子頭,帶著倦意的紫紅映著窗外景色,身上的紅色領巾十分好辨認。


『啊、打了哈欠。』

掩著嘴,但熱愛觀察的那雙水藍仍窺見了口中小小露出的虎牙。


『這樣,就像吸血鬼一樣嘛!』

像平常畫著服裝想像著,眼前的人穿起那樣黑色披風,肯定會很適合吧?

自顧自的在腦內模擬起來,曜決定由認識這個人開始,展開高中新生活。



「請問,可以坐在這裡嗎?」


眼前人還在擦著眼角,嘴裡唸著讓自己好奇的話語,在抬頭的時候停住了。

想著是不是自己突然搭話嚇到對方,曜補上了自我介紹。




「哇啊!」


一坐下馬上就看到那人膝蓋上的傷口,曜慶幸著自己隨身帶著針線跟醫藥包,只是這種時候也不方便讓對方脫下襪子縫補吧,總之先把傷口簡單包紮下。


『好了!』

貼上了自己最喜歡的蜜柑圖樣創口貼,希望學姊一早的不順利也能被一起帶走!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對方小聲地道謝曜確實的收到了。


『感覺是個溫柔的學姊呢!』


笑著,越發期待新的學校生活。






典禮、自我介紹、認識新同學、到各社團參觀,整天下來的行程讓曜忙的不亦樂乎,最後還接了保健委員一職,也因此回家的時間稍晚了些。

想著開學第一天便要自己回家的稍微有些失望,替換成皮鞋後發現了校舍門口那熟悉的身影,曜撐起了折傘小跑了過去。


「學姊也是要坐公車回去嗎?」



靜靜的聽著自己講述今天發生的事情,偶而應個幾聲、瞄向自己又撇開視線。


『能有個人這樣陪著自己實在是太好了。』


在偶而輕震搖晃的車內,累壞的人陷入了睡眠中,嘴角微微上揚著。



──我的幸運,就是遇見妳。


评论(5)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