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花店梨子&大學生曜-玉米百合

抱歉,遲了一些。



-------------


久違的坐在小桌前打開了速寫本。

 

 

憑著想快點幫上梨子工作的衝勁再加上指導者詳細清楚的解說,不過多久的時間,花店裡一部份的整理梨子已經能很放心的交由曜去處理。

 

托著下巴微笑的看著那身專注在眼前盆栽的身影,收回視線在空白的頁面增添深灰的線條。

 

 

 

「梨──子ちゃん。」

以不打擾對方的步伐靠近,站至桌邊時才彎下腰將藏在身後的花湊到梨子面前──純白的花瓣如舟一般,瓣緣及喉部有著淺紫或深的色彩。

 

認真的琥珀沒用幾秒時間就抓住花朵的特徵,抬起臉先回答出對方手上的花名。



「怎麼了嗎?」



「梨子ちゃん知道嗎?它的花語?」

很快地想出其花語,卻突然覺得有些難以啟齒,白皙的臉頰微微透著紅──在眾多種類中選中了這朵,眼前單純的笑容下是否藏了隻小惡魔?



──「玉米百合,勇敢和執著的愛。」

 

 

「勇敢與執著啊……等等……」抬頭一臉認真的像是要把自己說的話收藏好,視線再對上自己時好似發現什麼靠了過來。

 

背後即是椅背的關係梨子根本無路可退,只見那雙水藍直直地盯著自己慢慢靠近,一手甚至覆上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梨子縮起肩閉上了眼睛。

 

「好了!」

頭髮被輕輕的拉了一下,曜笑著退開來,手指上捏著一小球黃──「抱歉沒有把花蕊清乾淨還弄到梨子ちゃん。」

 

「啊……謝、謝謝。」沒有預期中的碰觸反倒讓梨子心裡有些失落,摸著剛才曜碰觸的地方低下了頭。

 

 

──我……在想什麼啊?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