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さよリサ】甘えてきたので、我慢できなかった

新的一年也是愉快的開坑填坑

初夢是忘了把印調填寫單打開就發出去...


——————

對一般熱戀中的情侶來說,想每天黏在一起,甚至在床上多滾幾圈應該不是太奇怪的事,這對表面上總保持良好形象的紗夜來說也是一樣的。

「今井さん......」

從剛才就試圖勸說頻頻打哈欠的戀人,好不容易替對方打理好,也讓自己換上舒適的衣著,想著就算是假日也得維持正常作息,一面叫著對方的名字說著該睡了走向沙發。
走到沙發旁看到的是一張已然睡著的臉龐,紗勾起嘴角著彎下腰有些不捨的伸手打算叫醒對方就被緊緊抱住。
沒有料到會被抱住,紗夜重心被往下拉走整個人就趴了下去。

如果只是平常的撒嬌,偶爾這樣被抱住紗夜也已經習慣了,輕輕拍拍紅棕的長髮,再加上幾句不是很擅長卻也慢慢找到訣竅的安慰的話語也就夠了。
可今天躺在身下的人完全沒給紗夜任何開口的機會。侵略性的熱吻直接進入剛刷完牙,帶有薄荷清香有些冰涼的口內。
不是沒有過的經驗,但這是紗夜最不擅長應付的狀態——渴求著熱度的觸碰。

「一下下就好了,紗夜──!」
「......不行。」
「吶──一次就好了。」
「不行!」

一方面要阻止自己也被勾起的慾望,還要冷靜的制止莉莎難得強勢的舉動。
紗夜並不如表面上那麼禁慾,但也不是非得每天滾個幾圈才甘願的類型,只是翻個身賴在自己身上已經完全闔上眼,看起來十分睏頓的褐髮嘴上仍嚷嚷著「想做!」之類的話,另紗夜感到有些尷尬。

說真的,如果莉莎有精神的話,紗夜是絕對不會拒絕的。

「今井さん,那種事請不要那麼直接的講出來。」
「因為不講清楚紗夜老是不懂嘛!」

突然被踩到痛點,本來打算以蠻力把已經昏昏欲睡的人拖上床的紗夜頓時洩了氣,無奈地拍拍在肩頭磨蹭的腦袋,放輕了語氣──

「已經很晚了......想、想那個、的話......明天也可以......不、不是嗎?」猶豫不決的話讓紗夜實在難以啟齒,嘴巴張開又合起來幾次,最後才把話接下去。

換做平常,識人臉色的戀人一定會答應的,但今天卻像吵著要糖吃的小孩,推開紗夜的肩膀好讓兩人拉開距離,瞇起橄欖綠的雙眼看著紗夜。

「人家今天就要!」
「等、唔哇!」

在大學有著各自要修的課程,除此之外莉莎也沒有落下喜愛的舞蹈而參加熱舞社,大學的所有花費也是由自己的打工薪水支出,最後就是Roselia不曾鬆懈的練習及演出,饒是體力再怎麼充沛的人,經過每天這樣的磨練通常回到家就累癱在一旁,所以這天也終於發生在莉莎身上。
偏偏已經如此疲勞的人卻沒有打算休息的意思,死撐著所剩無幾的一點精神也想要被紗夜觸碰。

「吶、紗夜,碰我......拜託了。」
「......不、唔嗯!」
「紗夜?」
「今井、さん......」

瞇著眼的人,輕而易舉找到那雙渴望的唇,伸著舌頭延著唇瓣的弧度,像是挑釁又或是挑逗的緩慢舔舐。

明天是假日,沒有打工、不用準備作業、準備練團難得的日子。
眼前是開始有些不滿,一個勁往身上貼來的戀人。

在理智線還沒斷掉前,紗夜想了那麼一下——

明天、不,已經跨日了所以算不上明天......早上的事情,交給早上的自己吧。

评论(7)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