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さよリサ】日常(六)

突發腦洞

20200616更名

——————


獨自坐在書桌前握著手機已經不知道過多久了,從嘴裡又呼出一口長氣,一手揉著皺折的眉頭。


「到底在做什麼啊我......」


這一切都只是被漫畫的內容影響了而已吧?


*


紗夜前幾天從莉莎那邊拿到被推薦的少女漫畫了。


雖然沒有那樣的興趣,不過被推薦還直接塞進手裡的話──


「還是看看吧。」


完成了作業,吉他的練習偶爾也是有比較沒頭緒的時候,只是以往遇到的時候就是去洗把臉,伸展下筋骨又重新抱起吉他拿起撥片再重新努力一次。

但是新曲樂段還沒想出來,又接近要練習的時候就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暫時放一旁的事了。


「話是那麼說了......」


──但沒想法就是沒想法啊!


已經連咖啡都喝乾的人把吉他放回吉他架上,從琴袋摸出從莉莎那邊拿到的漫畫。

內容其實就是一般常見的青春戀愛物語,故事暫時停在主人公對喜歡的人撒嬌的部分,紗夜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看完了內容,闔起書本就想著──今井さん原來是喜歡這樣的故事啊。


雖然也不會因為看了就引起興趣,不過莉莎有興趣的話說不定會想借來看看呢。


把漫畫放到一邊,視線又回到吉他上,手裡握著紗夜突然有種想打電話給對方的想法。

並不是要討論漫畫的內容,而是突然想聽聽對方的聲音了。


因為覺得挫折了想得到戀人的安慰什麼的......


──這樣不就是在撒嬌嗎?


突然意識到自己都想做了什麼,紗夜感覺臉頰突然像是燒了起來。


弄得好像很慌張的把手機往床上一丟,這回不單只是抵著眉頭,連薄荷色的瀏海都撩了起來,用手掌撐著額頭的地方又是長長的一陣嘆息。

评论(4)
热度(89)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