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さよリサ】未熟者

午後紅茶喝起來


-----------


因為在路上遇到演出廣告的Poppin'Party,被人群擋住的兩人就稍微停下了腳步,接著被眼力極好的吉他主唱發現,離開前被塞了一袋廣告的產品在手裡。


「久等了!」

「齁——莉莎姊跟友希那さん今天好慢!」

「抱歉,路途上遇到Poppin'Party的演奏。」

「欸?Poppin'Partyさん的演出嗎?真好啊——亞子也想演出!」


路程上被耽誤的兩人果不其然的被已經集合在練習室的團員小小的抱怨,作為團員年紀最輕的鼓手早就迫不及待想要練習,聽到兩人是遇到朋友的現場演出就更為激動了。


「抱歉抱歉——給,亞子!」

「哇!是紅茶!謝謝——莉莎姊!」

「不客氣!給,燐子的。」

「謝、謝謝......」

「紗夜也有喔!」

「啊、是......」


依序把拿到的飲料分到成員手裡,最後拿到檸檬紅茶的吉他手似乎先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一直都有著多管閒事天線的人當然也注意到了紗夜不平常的反應。


「怎麼啦,感覺沒什麼精神呢?」

「沒什麼。」


不過有時候,紗夜不親口說出的事情,莉莎就算想破頭也是找不到解答的。


「因為我跟友希那——」

「今井さん。今井さん跟湊さん是同學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稍微想了一下,莉莎便開口,不過紗夜似乎更早就猜到自己打算說些什麼,難得的打斷了莉莎的話。


「那、」

「莉莎,該開始練習了。」


友希那的聲音打斷了兩人沒有進展的話題,莉莎雖然在意,但不能拖延到大家練習的時間,也只能先收回沒能對上的視線準備起手上的工作。


莉莎在意的理由並不單單只是在意成員,前陣子開始,莉莎跟團內背著吉他的人開始交往了。


練習期間不帶入私情,但真的能做到的又能有幾個人。

竿隊兩人今天不太意外的領著友希那的指教,各自增加了練習的時間才離開練習室。

並肩走在回家路上的兩人沈默著,最後是貝斯手露出抱歉的笑容,輕輕拉著身邊的制服袖口。


「抱歉呢,紗夜平常不怎麼喝有糖的飲料吧?」

「那倒是沒什麼關係。」

「那紗夜為什麼?」


莉莎已經想不出別的理由了,喜好也好、興趣也好,莉莎只想更加了解身邊的人,但是紗夜如果在身周築起了那道城牆,這就不是莉莎能輕易了解的事了。

看著扭開瓶蓋,抬高下顎喝著檸檬紅茶,嘴唇離開塑膠罐望著瓶口的人。


「雖然知道,也不想造成今井さん的困擾,不過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呢。」

「突然怎麼了?」

「我或許......又在吃湊さん的醋吧。」


萊姆綠的雙眼終於看了過來,帶著莉莎原先有想到卻沒得到答案的回覆。


「今井さん已經有說過的,也跟我解釋過的,但是......胸口就是有種煩悶的感覺。」


抓皺了外套胸口的位子,紗夜緊皺著眉頭,才說出從莉莎跟友希那進到練團室時開始困擾的情緒。


能跟紗夜交往,能被接受,莉莎對於等待這件事已經沒有太多的想法。眼前的人只是需要能被引導出自己內心的想法,所以只要紗夜願意說出來,基本上莉莎就等於放下了半顆心,剩下的就是讓紗夜知道自己願意接受、願意傾聽那樣想法。


「紗夜能為我著想當然是很開心的事,不過之前也應該有說過吧......」


——有些事不直接講出來是無法理解的。


「不只是紗夜,只要一想到紗夜現在身邊可能有誰待著,會跟誰在一起處理學生會的事,我也是會變得小心眼的。」


繞到紗夜面前,稍微抬起的視線可以看見漂亮的綠映著自己的模樣。


「所以——初次體驗這份戀情的我們,不要去逃避,不要不敢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就算有可能傷害到對方,只要能撫平,不再犯下那些錯誤這樣就好了。」


因為彼此都太過溫柔,偶爾變得擔心造成對方的困擾而不敢開口,這種事也得慢慢改正呢。


「紗夜還記得之前說的嗎?不要一直道歉之類的話。」


在紗夜開口前莉莎又補了一句,讓正張開嘴巴的人又閉起嘴來,帶著游移的眼神,最後見莉莎沒打算放過自己嘆了口氣。


往前踏了一小步拉近了距離,稍微側著臉靠近了緩緩閉上雙眼看不見的橄欖綠,紅茶的香氣融合著檸檬些許的酸甜,就算氣溫變得寒冷,也不會降低心跳加速時的熱度。


评论(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