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刺客パロ-序

本文以刺客教條為背景,時間應該...因為我只玩過黑旗跟起源,姑且算是黑旗的年代吧,有bug什麼的別太在意!(土下座)

第一次寫paro還請多多指教!


此系列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我會「盡量」照時間軸來,所以不會有完結,也可能半途沒點子就不寫了。


*CP方面有潔癖的朋友請自行迴避。


*本篇暫無CP


——————————



白色亞麻襯衫、咖啡色背心,耐磨的深色卡其褲、長筒靴,繫上皮帶,拿起掛在椅背上的長版風衣,淺蔥色在掛上雙劍時照了下鏡子。


量身訂製的衣服完美貼合著紗夜的身型,與一般刺客不同,大衣使用少見的藏青色為主色,給人一種冷冽感。




「準備好了嗎,紗夜?」


「是。」




房門敲了幾聲被打開,探頭的是有著棕長髮的女人,笑起來的時候有著貓嘴般的弧度。


紗夜跟著腳步走進地下室,在那裡有著穿一身銀紫色大衣的人。


她轉過身,帽沿下金黃的眼被火光照的透亮,紗夜邁步到她面前伸出了雙手。




湊友希那——從自己被這個人救贖的那一刻起,紗夜已在心裡立誓餘生要為她而奉獻。






——當別人盲目追求真理時,請記住......沒有什麼是真實的......




象徵刺客的袖劍,牢牢的綁上手臂。




——當其他人受到道德或法律的限制、請記住......一切都是允許的。




銀紫拿起一旁在火爐被燒紅的鐵環,在紗夜左手無名指處烙上屬於她們的標誌。




——我們在黑暗中工作,為光明服務。




湖水綠眼中透露的波動並沒有被年輕的領導人錯過,友希那對這位新夥伴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向後退了一步繼續念著。




「——我們是刺客。」






「「——無物為真、諸行皆可。」」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