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善】おはよしこ

隨手寫寫,請不要太認真。
沒有預設任何的關係設定,想要假設兩人是情侶關係都可以,我想這部分應該沒有太大影響,不過閱讀上的感覺應該會不太一樣。


---------------------


『這是什麼狀況?小惡魔降臨?』

只是因為家住得比較近,也為了時間逼近的演出服在準備,今天就待在曜的家裡久了一些。

只是善子沒有想到不擅長晚睡的人就那麼靠在自己肩上睡著了。


『怎麼辦?雖然對曜有些抱歉、但是......』


「不要走......不要留曜一個人......」

「.......曜?」

「拜、託.......」


從沒看過的表情,平常總是開朗笑著的前輩此時皺著眉頭抱著自己手臂的模樣。

雖然自翊為小惡魔,但此刻也沒辦法就掙開那雙手──因為,對方可是天使呢。


那雙水色的眼眸、燦爛的笑容還有爽朗的笑聲都深深吸引著自己──津島善子。


用簡訊跟家裡告知了一聲,手機隨手放在身旁的地上,使勁用單手把床上的棉被拖下來。


「唔哇!」

『就算在天使身邊,小惡魔的壞運依舊纏身嗎?』好不容易從埋頭的被中鑽出,披蓋在兩人身上。


及肩的灰髮恰好掃在耳邊,聞起來帶著清香,平時並沒有那麼早睡的人恍惚間靠著對方也進入了夢鄉。




「唔嗯......」

感覺身體被頂了一下,坐在地板睡了一晚讓屁股有些痠痛,當善子正想伸手揉揉眼角時才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曜的家?沒有錯。坐在床邊睡著了?沒有錯。兩人蓋著同一條被子?沒有錯,身上衣服也完好。睡前抱著、抓著東西?』

左手明顯被牽住了,想拉開被子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那隻手捏了捏自己便鬆開了。


「早、早安?」

「......嗯嗯?早安善子!」


「所以說、是夜羽......」

「诶嘿嘿......」

有些無奈的,還是先糾正了名字的正確叫法。渡邊曜睡翹的頭髮讓人忍不住伸手去撫平,對善子的舉動曜就像隻被主人輕拍著頭的幼犬,還未睡醒的傻傻笑著。


『如果每天早上能看著曜的笑容,本夜羽應該會被惡魔制裁吧?』


评论(7)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