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shadow gateからの誘わい

慣例的防雷喔~實在沒梗所以唱首歌吧(?

私の影が あなたの夢を
飲み込みたがる 恋してもいいよ
ため息の中 罠を仕掛けた
多分効いてるの 痺れてきたでしょ

Oh baby shadow gate
恋していいよ
Oh baby shadow gate
恋していいよ

------------------------


隔著厚重的隔音門及玻璃,渡邊曜正拿著手持錄影機,透過鏡頭看著錄音室裡的茜色。

今天是Guilty Kiss錄音的日子,雖然CYaRon跟AZELEA都已經完成錄音,但身為服裝組的曜、偶而會為了更加了解曲風,在錄音期間來聽第一手的成品,以便服裝上的修正。

也正因如此,被鞠莉臨時交代了錄製成員花絮的工作──『這樣的花絮是要給誰看?而且、也太晚提了吧?其他小隊都沒有這樣的拍攝。』雖然有著這樣的疑惑,曜仍就在不影響錄音又可以拍攝演唱者的地方站好了位置。


因為被鞠莉跟善子念著要配合曲風,今天穿的並不像平常少女風的梨子換上了深色襯衫,捥到手肘處的袖子露出潔白纖瘦的手臂 ,黑色貼身長褲修飾出那雙原本就修長的腿,沒有裙擺的遮蔽,身上的衣物隨著梨子的一舉一動勾勒出線條。


比起第一張單曲,速度來的較慢,但更顯出Guilty感的曲風及歌詞,沉浸在樂曲的人也露出了跟平常不同的一面。

高音的部分加上曲子的律動感,渡邊曜看著鏡頭裡的人單手扶著耳機,身體隨著節奏左搖右擺、偶而扭動著腰部。


一曲結束,專注在歌曲裡的人睜開了琥珀,發現站在外頭的人微微一笑,隨後又聽著指示回應、準備著要修改的部分。


有人說,真正的演出者進入到情緒裡就會變成不同的人──櫻內梨子說不定就是這樣的存在吧?


「渡邊さん要不要直接聽聽看呢?」

錄音室的工作人員遞過了監聽耳機,沒有多想、曜就接過耳機戴上。


透過監聽耳機可以清楚聽到對方任何微小的聲音──開口前的吸氣、部分發音造成的唇齒聲、櫻內梨子特有上揚的尾音......

再度開始錄音的人這次不在只是專於眼前的事物,偶而調笑的眼神會望向攝像機。


「──誘われてみて 秘めていた。」


蜜糖色的雙眸加上上揚的嘴角,彷彿朝自己做出邀請般的......


硄!


攝像鏡頭撞上了隔音玻璃,曜紅著臉向所有工作人員連聲道歉著,放下手上的東西就跑出了錄音室。



──恋していいよ。


在錄音室內的人默念著,手指點亮放在一旁的手機傳送出訊息。


『逃・が・さ・な・い。』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