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鞠】執著

5/23點文最後一彈!

 @InamiKan 

雖然是親吻日的點文...可是、可是這篇好像.....不怎麼甜(逢田式慌張.gif

請不要追殺我

-------------


小原鞠莉原以為渡邊曜是內心柔軟、能夠包容許多事物的人。

就某種程度來說也沒有錯,因為曜的確是一個能快速接受新舊事物,擁有跟人打成一片的特質。

只是喜歡觀察人的鞠莉沒有想到,在那樣的包裝下也意味著,曜對特殊人事物超出一般人的執著。



「曜?」

「嗯......?」

「像小狗狗一樣似的。」


過去只有一人的理事長室,現在一點都不寂寞。

那個看起來完美、總是帶著笑容的後輩自從在瞭望台與自己交談後,每天總會抽出點時間,只為了在兩人分別前能從自己身上得到些慰藉。

畢竟比起其他成員,淡島與曜家的距離來的更加遙遠。

雖說是慰藉,也不過就是單方面的被抱著,偶而那頭灰絨會窩在自己頸間低鳴,像是在抱怨又或者訴說著什麼。


「──曜......」

「不會留下痕跡的。」


盡可能的讓語氣保持平靜,頸間的摩娑卻讓心跳抑制不下,握著筆的指關節因為用力而泛白。


「鞠莉さん......」

「就算妳知道了什麼也不要說出來,還有、」


「──叫我鞠莉。」


不知道是刻意、還是無意間被碰觸到。濕熱的舌尖停在右側跳動的肌膚上,被抬起的下顎,在對方手指觸碰下從喉間發出悶哼聲。


偶而,也是有被這位單純的後輩還擊的時候,但那思考上跳躍的人並不討厭──就只是為了得到抒發的一種表現。

──鞠莉打從內心這樣說服自己。


那是屬於曜的溫柔、對自己的依賴。



我們只是互相依靠的朋友,不會有在這之上的情感。


评论(8)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