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梨夏】Trap in Heart

久等了,這是5/23在噗浪隨意開的點文

@concon

預告曜善會在明天更新!


----------------------


 

臉頰上柔軟的感覺讓喝茫睡著的人醒了過來。蹭在身邊的人像小動物一樣,溫熱的吐息一陣一陣拍打在臉上,因為酒精而感到燥熱的不適,梨香子推了推賴在自己身上的人。


「朱夏,醉了就去睡,別發酒瘋的。」

「嗝!才、才沒有......不......不想睡......」


『這不是醉了嗎......』


居然都打出酒嗝了,臉頰上一輕一重的吻實在讓人難以忽略,正當梨香子想直接把對方臉推開時,身體被抱的更緊。


「吶、梨香子知道......嗎?」

「......知道什麼?」

「——臉頰......」


說著今年抱負是要成為帥哥的人,現在的每句話都軟的像隨時要把自己的理智吞噬掉,軟糊的聲音及拖長的語調久到梨香子差點就以為對方睡著而鬆口氣。


「......朱夏。」

「——是親愛、滿足感喔。」


『怎麼可能不知道呢?』身邊有著愛香跟有紗,早在這天之前就被追著提醒——接吻的位置是有含義的!可不能亂親的!

兩人一搭一唱,一個語調嚇人、一個面部表情驚人,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不過就是約好到對方家裡小聚一下,沒想到連面前人也跟自己談起這個,梨香子嘆了口氣,雙手夾住對方臉頰。


「知道喔──不過......」回吻上柔軟發燙的臉頰上,湊近對方小巧的耳旁。


「──只是朱夏主動的話,沒辦法滿足呢......」


评论(1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