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繪姬曜梨】咖啡館三十(1、2)

是的、您沒有看錯。
這是一個雙CP的概念,也是一個我很有可能半途而廢的坑。

非常想寫,又覺得十分難寫的題目,如果能夠喜歡、那就太好了。

-------------------

1. 奇怪的顧客+2. 新來的工讀生



將柔順的金黃長髮束成馬尾,套上黑色圍裙、在腰前繫上活結,拉整下黑色襯衫。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絢瀨繪里今天的心情很好,平時只有自己一人的工作空間、從今天起多了一抹酒紅的身影。


一邊準備著工作區的預備,水藍的眸一邊觀察著今天開始上班的工讀生。



琥珀專注於眼前的工作,絲毫沒有注意到在櫃台托著下巴一臉笑意的人。


長條的木頭片在店門被打開時發出了咖塔咖塔的聲音。


「「歡迎光臨!」」


客人上門,原本擦拭桌子的人迅速的回到自己的工作岡位。

應對著這幾天上班前,店長交給自己的筆記,謹慎的完成收銀的工作,直到傍晚人漸少的時間,木門再次被打開......


矮跟的鞋底在木板地上踩著令人困惑的聲響,寬大的兜帽讓人看不清來者的面容。

第一天上工就被分派到櫃檯的新人,怯怯的望了自家店長一眼,繪里只是微笑著、給予自己鼓勵的眼神。


「──阿法奇朵。」


沙啞的聲音加上自己不明白的飲品名稱,酒紅不經縮了一下。


「阿法奇朵嗎?您運氣真好,今天店內剛好有準備。」


原本站在咖啡機旁的繪里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到收銀台邊,自然的接下客人的點單、完成結帳,並把一臉失落的人帶到身邊,一邊製作飲品一邊向露出擔憂眼神的人說明。


「——那、小圓桌的那位客人麻煩妳囉!」

「是!」


等著濃縮咖啡的時間,繪里將前一杯熱牛奶跟蜜柑蛋糕遞給了女孩,而自己則走向剛才點餐客人所坐的位子。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您的熱牛奶跟蜜柑蛋糕,請慢用。」

「啊、謝謝......呃、是櫻內同學、嗎?」


低頭翻著書的人在餐點被端上時抬起了頭,灰色的短髮及水藍、喚起櫻內梨子常在學校佈告欄看見的名字——渡邊曜。


『但是如此出名的人怎麼會知道不同科系的自己呢?』


微弱的應了一聲,面前人揚起了笑容:「太好了,沒有認錯!」但隨後沈默下來的氣氛讓兩人同時尷尬了起來。


「請、請慢用,不打擾您!」

梨子三兩步的趕快走回工作區,躲到較高的櫃子後大力的拍了拍熱騰的臉頰。




「打擾了,您的阿法奇朵。」


面對頭低低的奇怪客人,繪里並沒有因此拉遠距離,反而藉著座位死角靠近了那位神秘的人。


「櫻內梨子,在附近大學就讀的學生。」


「還請別太欺負我們可愛的新人了,N小姐。」


评论
热度(56)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