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善】幸運E

小真姬生日快樂!抱歉今天更的居然不是賀文  Orz

希望我這禮拜寫得出來......


初設注意

---------------------------


隨著新學期的開始,津島善子換上代表二年級的紅色領巾,提起書包向空蕩的家說了聲──我出門了。


心裡盤算著能否在新學期攏絡更多的小惡魔,昨天直播的效果好像還不錯,下次是不是也這樣辦。

再度抬起頭時,那輛每天掌管自己遲到大權的車輛便緩緩地駛離。


「本夜羽還沒上車呢!區區使魔給我停下──!嘎!」




多虧自己華麗的在路上跌了一跤,公車司機從後照鏡看到了狼狽的人停下了車,津島善子總算平安度過今日第一關──搭上準點到校車。


習慣性的坐到最後排靠窗的位子,為了新學期才買的黑色襪上襪,膝蓋有著擦傷的痕跡、冒著淺淺血痕。


『看樣子今天到校第一件事就是到保健室報到了呢......至少不要在校門口遇到看到自己這副模樣,肯定會先念著自己的黑髮學生會長就好......嘛、那可能性應該是零吧?』


低頭想著晚些到了教室肯定又會被那茜髮及澄髮同學好好關心、或是關愛一番,津島善子嘆了口氣。



「請問,可以坐在這裡嗎?」

「此處可是吾......」


不經大腦就脫口的中二台詞,在善子抬頭對上那雙清澈時頓在中間。


「......可、可以。」

「謝謝!啊、紅色的領巾應該是二年級的學姊對吧!我是渡邊曜,今年終於也要到浦之星上學了,還請學姊多多指教呢!」

「喔、嗯。」

「啊!」


銀灰、髮尾微捲的短髮,水色的雙眼跟那張爽朗的笑容,善子還沒回過神就先愣愣的答覆。

身旁坐下的人一聲驚叫下,善子差點沒被嚇的跳了起來,只見對方指著自己的膝蓋,接著翻開自己的書包翻找出一只小包,拿出一枚印著蜜柑圖樣的創口貼。

本能性的退到車壁邊,看對方俐落地拆開包裝,輕輕扶住自己的腿,小塊的紗布接觸到傷口時還是讓人小聲抽了口氣,從自己的角度看不到包紮人被瀏海遮住的表情,只聽見悄聲的「忍耐一下。」


「這樣就可以了!」


望著膝上的創口貼,雖然心裡五味雜陳的,但畢竟是他人的好意,善子也就小聲地回了句謝謝。







「唔哇......」


背起書包正打算搭最後末班車的人只不過從教室走到鞋櫃的距離,外頭便降起了不小的雨勢,擁有絕佳運氣的善子摸了摸書包當然是不見雨傘的蹤影,正想放棄的把書包墊在頭上時身邊傳來開傘的聲音。


「學姊也是要去坐車的吧?不介意的話一起吧。」

「呃......謝、謝謝。」


原本打算接過對方的傘,但想想自己今天的厄運,要是等等有個怪風突然把傘吹壞應該也不無可能,善子收回舉到一半的手。


「我們還真是有緣呢。」

『放學後的公車也就這幾班,要遇到應該不是難事。』


天藍色的眼睛笑彎了起來,壓下想吐槽對方的念頭,紫紅的眸對上那張笑臉。


「津島、善......」

「嗯?」

「還是先叫夜羽就好了......嗯哼!記好了,我的名字是津島夜羽。」

「诶诶?學姊的名字好帥氣啊!」


那雙,好像聽見什麼都像發現新大陸的眼神,一整天都不太順利的嘴角好像也被那股魔力牽引的上揚,靜靜的聽著小學妹說著今天的發現、對於社團的期待,直到肩頭上傳來的重量。



「喂,該下車了吧?喂......」

「唔.....啊!謝謝!」


頂了下枕在肩頭的人,在對方慌張的站起身前先按了離自己較近的下車鈴。


「學姊真的很厲害呢,居然已經記得我上下車的地方了。」

「诶?」

「那、明天見囉!津島學姊!」


馬上精神起來,看不出剛才還在打著瞌睡的模樣 ,跟早上一樣的敬禮手勢,燦爛的笑容讓還在後排座位的人也揚起了笑意。


「嗯,明天見。」



──我的幸運E,是不是會因為遇見妳而改變呢?

评论(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