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千曜】兒童十五題(14)

沒想到我也有有生之年系列(土下座
@柴犬  14. 抱抱我

———————————-

對於一個正值叛逆青春想到處跑的高中生來說,還有什麼事情能比在暑假期間、突然委託要照顧一個剛上幼稚園的小朋友來的麻煩呢?

「曜ちゃん──千歌想吃蜜柑──!」
拖著喏長的的音調喊著,歪倒在渡邊家沙發上的小孩邊看著電視、一腳跨上了隨地坐在沙發邊啃著營養乾糧棒的灰髮人。

到也不是真的因為不能去練習跳水感到枯燥,只是從橙髮小娃寫完功課,開始纏著自己要吃蜜柑,到現在渡邊家的蜜柑被清得精光卻還喊著不夠,年上的灰髮搔搔頭,左思右想了一番──在一天當中室外溫度最高的時間出門可不是明智之舉。
拿起遙控將原本播著船隻介紹的電視頻道轉到介紹著各地夏季盛產水果的兒童節目,原本打算起身在進廚房找找有沒有可以阻止千歌嘴饞的蜜柑製品卻被抱住了肩。

「曜ちゃん要去哪裡?」
「看看還有沒有蜜柑之類的......怎麼了?」

小小的腦袋蹭著肩頭,加上搖晃在視野內的呆毛實在讓曜感到有些困擾,輕拍著千歌的背希望小孩兒能鬆開自己一點。

「想讓曜ちゃん抱著......」
「為什麼突然的?」

偷偷戳著千歌的腰逗得澄紅的雙眼笑瞇了起來,小臉湊到耳朵旁小聲地說──
「因為曜ちゃん身上有蜜柑的香味,嘿嘿......喜歡。」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