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夏

日安、這裡是過期寫手(搖手
好久沒寫文感覺腦袋手感全都生疏了起來......

———————————-

炎炎夏日,在室內有冷氣及風扇的存在簡直是人生一大福音,但對室外派的曜來說......

「不能出去實在是太無聊了──梨子ちゃん──!」

穿著短袖透氣衫跟短褲,成大字型躺在木頭地板上尋求更多涼感的人兒埋怨著,而吹著風扇坐在鋼琴前寫著曲的人也是克難似的將酒紅色的長髮盤起,身上只穿著長版背心。
前些日子受到颱風影響,幾乎沒能出門透透氣,沒想到颱風一離開後又是接連的高溫特報,當初為了能時常看到大海而選擇在海岸邊附近的住處,沒有室內泳池的小鎮讓渡邊曜後悔了起來。
更不幸的是,賴以紓解燥熱的冷氣機在今天早上宣告陣亡。

「接近正中午的時間就算泡在水裡,就算不中暑紫外線的威脅也足以讓曜ちゃん的皮膚受傷啊。」
「梨子ちゃん一點都不想出去走走嗎?」
「整天悶在家裡確實不好,但是曜ちゃん想出去的時間都是陽光正烈的時候啊......」

從琴譜架後探頭看著在地上翻了身變成趴姿的灰髮,梨子無奈又好笑的離開坐了快一個早上的鋼琴椅。

「好了、給。」
「唔哇!好冰!梨子ちゃん妳、欸?這不是好久沒吃到的──!」
「昨天晚上在超市看到的就買下......曜!」

咬著冰棒朝酒紅撲過去的人就像忘了方才的燥熱,靠在肩頭的小腦袋還蹭上熱的泛紅的臉頰。
被抱住的人嘆口氣拍拍銀灰的背略帶困擾的問「剛才不是還喊著很熱的嗎?」得到的是對方嬉鬧的回覆。

「因為最喜歡了所以沒關係。」

评论(1)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