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ひなあや】性食同類

希望下一次(如果還有下一次)這兩人是在床上之外的故事......



——————


「彩ちゃん喜歡我對吧?」




面對日菜突然的問題,雖然已經被問過好幾次了,但彩總覺得對方提問的時機總殺得自己措手不及,像是現在——因為來氷川家借宿一晚,睡在日菜的床上,突然一翻身撐在彩身上。




「唔......欸?喜、是喜歡......等、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雖然事務所沒有特別的明定禁止交往,但團內的某位成員可是極力的明示暗示——請不要做出讓其他成員及事務所困擾的事情。


雖然多數時間,面對友人的勸說都會被日菜嚕的一下打混過去,沒能逃過的彩就是那個被獨自留下說教的人——當然,事後被抓到的調皮鬼,千聖也不會放過好好教育的機會——關於不讀空氣,做出些讓人需要緊急上馬賽克的畫面。




不過現在好像不是讓彩繼續想著這些事的時候。




「我現在,要把彩ちゃん吃掉了。」


「等!日、日菜ちゃん?」


「彩ちゃん聽過嗎?性食同類。」




「為了繁殖、為了有強健的下一代,有的生物會把自己的小孩或伴侶吃掉。」


「欸......?」


「我現在,或許就有那樣的感覺吧......想把彩ちゃん的一切佔為己有。」




丸山彩,陷入混亂。




好像在課本上看過的名詞,明明是會感到嗜血、令人不安的畫面,透過那雙透亮著期待的萊姆色,好像「被吃掉」這個舉動是神聖般、被寵幸的行為一樣。


彩沒能回答日菜的問題,一邊提問又自問自答似的人又繼續問了下個問題。




「彩ちゃん會害怕嗎?」


「唔......是日菜ちゃん的話,就不怕了。」




這大概是彩唯一不用考慮的事情,因為是能如此信任的對象,就算情感上會遇到挫折,只要能好好理解,就沒有足以撼動彼此感情的事情。


聽到彩的話,日菜瞪大了眼睛。




「果然,彩ちゃん真的很有趣呢。」撒嬌的蹭上彩的肩頸,日菜的舉動讓彩縮起脖子,只能拍著對方的背說著「日菜ちゃん,這樣很癢啦!」




「明明那麼容易動搖,在這種時候又勇敢了起來,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嚕——的人!」


「好像是被稱讚可是又好像不是......」




處於上位的人發出咯咯的笑聲,拉開了距離,閃爍的雙眼直盯著粉紅,聞言思考了一下露出滿意的笑容。




「那——彩ちゃん真的是很有趣的人呢!」


「那樣才不是稱讚!」


「欸——就是很有趣嘛!」


「日菜ちゃん——!」




一下被逗笑,一下又因為自己的話想哭了起來,日菜從彩身上看到太多自己所沒有的,說著「彩很有趣。」這樣的話也是真心的。


收起了笑容,將粉色一側的髮絲撥到耳後,日菜靠近了露出的耳朵。




——可以把彩ちゃん吃掉了嗎?

评论(1)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