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

日安(探頭)大家好久不見啵啵啵啵啵......(下沈



————————

吻的味道,應該是什麼感覺?
甜膩、酸澀、帶有對方獨特香氣的?

不、大概只有剛才對方吃了什麼的味道......

開玩笑、如果只是那樣的話,渡邊曜絕對會在每餐之後就去漱口刷牙,而不是趁著酒酣之時便沉溺在櫻內梨子的唇舌下。

「曜?不專心的話是不行的。」

渡邊曜清楚知道,自己的戀人被分到有guilty為名的小組絕對是有其原因的,但不讓自己分心的話,可是沒有辦法讓梨子滿足之前就被席捲。


「曜ちゃん、是在期待著什麼呢?」

以往看著曜水汪汪的雙眼也就不那麼捉弄人的梨子,看著水色睜睜的楞下,隨後脹紅的雙頰滿意的笑了出來。不過這得意的瞬間隨著罩進曜結實的懷抱下梨子只得暗暗叫苦。
面對主動起來的曜,雖是難得的令人想哭,但梨子可沒有游泳健將般的體力能負荷之後一波波的浪潮。

「梨子ちゃん壞心眼......」


為什麼喜歡吻呢?
其實渡邊曜沒有想過。
不過、看著平常在相處間總是游刃有餘能挑逗自己的人,拍子被打亂的樣子......


评论(4)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