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

大家好久不見,該是冬眠的時候了(縮回被窩

——————

「現在......是幾點?」
揉揉眼角透過窗簾看起來還是灰暗的天空,酒紅轉向另一側尋找昨晚推著自己、說著「早睡早起才會有精神!」的人。

熟睡的臉、被手臂壓紅的臉頰、陷入睡眠半開的小嘴,規律的呼吸帶動身體的起伏──大概只有這種時候不小心會沉浸在這種過於安靜的時刻吧?

「這樣會流口水的喔、笨蛋曜。」
明知就算以平常音量講出來對方也不會輕易被吵醒,酒紅仍降低了音量,伸出食指戳了戳睡得像孩子般的臉。

一如高中時期,雖然出了社會、有時也為了工作需要熬夜,曜仍是當初那個不善於與睡魔對抗的人。但對梨子來說,過去總是被對方叫醒的日子,如今角色對調倒是也別有一番好處。

在被窩下尋找著對方的體溫,觸碰、沿著指尖輕輕按壓著到手臂──梨子很喜歡這樣,不管是現在、或是與曜外出時,那雙經過訓練又不過於堅硬的肌肉讓人愛不釋手。

「笨──蛋曜。」

連梨子自己似乎也沒發現,平常因為鬧脾氣才有稱呼,現在卻是掛著寵溺的笑容,雙手依舊沒閒著揉捏著對方,直到睡夢中的人皺起眉頭傳出咿嗚的聲音。

「抱歉、吵醒妳了?」
面對毫無歉意的笑容,還帶著迷茫的藍眸只是搖搖頭在被窩裡張開了雙手,說了聲──過來吧。

蹭進帶有清新香氣的懷抱,想早起的計畫似乎要延後到明天再執行了。

评论(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