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

渡邊曜似乎有著在睡前看影片的習慣,至於目前在歐洲短期留學的戀人怎麼會知道呢?都要歸功於睡前兩人短暫的熱線時間。


「抱歉梨子ちゃん!昨天講到一半又睡著了......」

電話那頭的聲音比起平常低落了許多,但是差了六小時左右的時差,在學校也拼命練習、念書的人只能等著自己的來電,會想睡覺也是很正常的,溫潤的聲音輕笑了幾下,向另一端表示並沒有怪罪的意思。


「但是呢、為什麼在睡前碎念著食物的名稱跟好像是作法的感覺呢?」

「咦?真的嗎?」

「嗯,昨天聊到一半還問妳明天幾點的課快睡吧,結果傳來的卻是『牛豬肉各半混和,加入蛋跟調味料充分攪拌......』,我雖然有吃東西了、但是聽到曜ちゃん拿手的菜色還是會餓啊!」


最後忍不住提高的語調,面對梨子顯而易見的思念,這次輪到家鄉那頭傳來的爽朗笑聲。


「抱歉呢、好像無意識的把睡前看的影片內容唸了出來、啊哈哈......」

「睡前看什麼美食影片......」


面對戀人傻氣的笑聲梨子是好氣又好笑,輕抹著笑出淚的眼角時,對面再度開了口。


「雖然在那邊,對喜歡吃三明治的梨子ちゃん來說飲食應該不成問題,但是還是想讓胃是溫暖的呢。回來的時候,想做給梨子ちゃん吃呢......」

「說、說什麼呢......笨蛋曜!」


——自己肯定就是對這樣的渡邊曜喜歡的無可救藥吧。

在單人床捲曲起身體,握緊手中的手機也絲毫無法驅趕心理上的某種空虛感。


「想妳、曜ちゃん。」

「曜也......」

「曜ちゃん?」


輕聲呼喚卻再也沒有回應的聲音,透過話筒梨子只能聽到對頭微弱、穩定的呼吸聲。


「晚安、最喜歡的笨蛋曜。」


评论(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