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


跟曜的初吻是帶著泳池消毒水、銀灰身上才有的清香......


因為想先聽一下曲子的樣貌以利思考服裝的主題,曜今天特別找我留在音樂教室。很自然的坐到我旁邊的人隨著音樂不時左右搖擺著,在演奏結束時水藍睜開了雙眼看向我。


「梨子ちゃん的音樂果然還是最讓人能放鬆的呢。」

「但是這次的可是情歌喔。」

「所以......」


──這樣的話能讓梨子ちゃん的創作更順利嗎?


應該是帶著情愫的舉動卻在中途讓我縮了下身體。


「──痛!」

「梨、梨子ちゃん,沒事吧?」


沒事。那麼回答的我拉開了兩人的距離,指尖揉了揉剛才覺得有點刺痛的地方,定神看了下曜,伸出手用拇指摩娑著方才輕吻著自己的那雙唇。想起當初被黛雅さん交代要好好照顧頭髮的曜,看來真的是沒什麼在注意保養呢,嘴唇也是......


「梨子ちゃん?」

「嗯?」

「突然的怎麼......!」


手指離開了曜的唇跟軟嫩的臉頰,我回頭翻找著書包裡的小包──看來曜完全不懂呢。

重新在自己唇上塗抹著護唇膏的時候,對方困惑的念著我的名字。蓋上唇膏的蓋子,這次換我主動貼上曜,對方退後了一些,不過背後沒有支撐的曜只能用手撐著琴椅邊緣反讓自己無處可逃。


*


相較於上次在音樂教室的時候,曜的唇色似乎跟幾周前變得不太一樣。

『是上唇彩了嗎?不、以曜還有跳水練習這點就不太適合。』


在休息的時候以去廁所為由把曜拉到了樓梯間轉角處。


「怎麼了嗎?」

「曜ちゃん,開始擦護唇了?」

「呃、不喜歡?」

「因為上次的關係?」

「希望梨子ちゃん也可以舒服所、呃......」

「那種說法可是很容易引人誤會的喔。」


發現講錯話馬上紅起臉的曜很可愛,但讓我更在意的是對於保養不太注意的曜居然因為我而開始改變習慣,讓人出乎意料的有點開心。


「曜ちゃん。」

「嗯?」


──喜歡妳。


第二次的接吻──帶著陽光溫和的清香,來不及阻擋我靠近而被夾在腰邊的手轉為緊揪住我的上衣下襬,在唇瓣完全分開前吸了一下對方彈性的下唇,我微笑的看著被那麼做所以整張臉都透紅的曜。


因為曜的反應太可愛而變得有點無法控制的我可能需要檢討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