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

算是偷工的梨子生賀吧?
可以的話真希望一天24小時都可以不用闔眼就是寫文跟看書(抹臉

------------------------

難得的借宿,趁著這個機會本來是想跟戀人有更多的接觸,沒想到眼前的銀髮在頭枕進彈性適中的枕頭後便陷入沉沉睡眠──秒睡的程度令梨子連吐槽的時間都沒有。


鼓起了臉頰,雖然有些不甘,但好不容易才有機會睡在同張床上,梨子起身把睡著沒多久就被主人一腳踢開的薄被蓋回呈大字型睡姿的灰髮人兒身上。

小心的躺回對方從小就持續游泳練習而厚實的臂膀,因為身高的關係,雖然差距不大、但梨子總是沒有機會像現在這樣,抬頭目及的是對方圓弧、較自己健康膚色的下顎,想到這裡梨子還是勾起了嘴角的弧度,嗅著曜身上的香氣又湊近對方懷裡一點蹭著那份溫暖。


睡眠中雖然看不見那雙自己喜歡的水色,可是平常在學校極少能看到曜熟睡模樣,梨子又再撐起上身,俯視著睡眠中的人。


「睡得那麼甜,真不知道是該羨慕還是跟睡神吃醋了呢。」


壓低了身姿於對方眼皮上落下一吻。


「晚安,笨蛋曜。」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