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兒童十五題(8)

回饋噗浪的點文
今天是  @Y  的08. 扯住衣角     曜梨(梨年下)


----------------------

在曜刷牙洗臉的時候,好像有什麼撞上了自己的大腿,發出小小聲的悲鳴,接著上衣衣襬被輕輕地扯動著。


「先上床,曜刷完牙就來陪梨子ちゃん好嗎?」


小小的腦袋左搖右搖的表示拒絕,沒有拉著衣角的另一隻手緊抓著一隻うちーち布偶,身體連接手的部分炸出了一些棉花。


「啊、原來是破掉了,但是梨子ちゃん該睡覺了。曜會把它修好,明天就可以抱著うちーち睡覺了,今天先忍耐一天好嗎?」


眼看小小的嘴咬住下唇,忍著不掉出眼淚的蜜糖色,曜只好拿出最後的法寶──因為深知自己睡姿不好,總擔心睡夢中把小朋友踹到床下之類的,在梨子住在曜家的這段時間一直都是曜睡在地上,梨子抱著娃娃或玩偶睡在床上。


「今晚讓妳抱著曜睡覺?」


掛好了毛巾,面向女孩微彎下腰張開了雙手,酒紅並不像一般小孩看到糖就歡欣起來的樣子,拉著玩偶的手抵在唇邊,怯怯地眼神小聲地問道「可以嗎?」


「可以喔,作為梨子ちゃん都有乖乖睡覺的獎勵。」



當晚,女孩兩手抱著自己的頭,小小的臉蹭了蹭頸窩便沉沉睡去,小朋友才有的香甜氣味圍繞在鼻息間,加上嘴唇輕輕貼在臉頰邊的觸感。渡邊曜幾乎整晚沒睡,睡眠不足的迎接了早晨。


「怎麼了?」


站在小板凳與自己一同準備刷牙的女孩拿著牙刷又拉了拉曜的衣襬,擠好牙膏的人睡眼惺忪轉頭看向對方。


「今天......也可以跟曜ちゃん一起睡嗎?」


评论(7)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