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三年生】兒童十五題(7)

回饋噗浪的點文
今天是  @燁冥  的07. 膝蓋上的創可貼     三年級(三只娃兒)

----------------------

「好了,果南妳先坐好。」

「欸、就只是輕微的破皮而已,過幾天就會好的啦。」

「不行的喔果南。這樣的話會留下not pretty的傷痕的,好好聽黛雅的話吧。」

「欸......」


今天三人又一起跑到神社附近玩,有著好體力跟行動力的果南作為開路者衝在最前頭,一手拉著事事小心反而變得不敢大步跨出的黛雅,而鞠莉則是遊刃有餘的跟在後頭。沒想到半路上黛雅踩到一處較濕滑的地方滑了一下,饒是反應極快的果南,雖然沒有讓兩人跌倒,但是為了保護黛雅所以膝蓋叩上旁邊的石塊,破皮的地方滲著點點血珠。

雖然果南拍了拍沾上塵土的地方,表示自己沒事,可是翠綠色的雙眼梗噎著翻找著小包,拿出有著海豚圖樣的創可貼要自己坐下來。

最後在鞠莉也加入勸說下總算讓頑固的人坐下來包紮。


「給,果南要隨身帶著。」

「咦?為什麼?」

「因為代表著黛雅對果南──」

「鞠莉!」

「好吧、那我就當作是保護黛雅的獎勵吧!」


也沒有帶隨身包包的人,隨手把創可貼收進屁股後的口袋裡,躍上石階示意兩位夥伴一起前進。


*


「果南還留著啊?」

「嗯?當然囉。」

「就算這樣也不打算跟黛雅說嗎?matsuu gannkoさん*?」

「誰是頑固啦!」


早就讓家裡人準備好用品的鞠莉坐在果南房間裡,看著果南整理著晚些三人要一起去觀星的東西,有些陳舊的小包也被果南放進了後背包裡,裡面除了一些緊急藥品,還有那片有些泛黃卻完整保留未使用的創可貼。


──這一路上,我們曾跌跌撞撞、因為彼此自以為是的保護而傷害了彼此。

──看著當時留下的創口貼,我就會想起那天保護妳的時候,妳小心為我貼上創口貼、妳囑咐我該愛護自己。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