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No.1

嘿嘿、謝謝concon
就算我連西瓜皮都可以寫腦洞也請不要嫌棄我www

concon:

因為那偉大的腦洞船長 @Liberty_You 寫了這麼一段,才跑來的東西 (´・_・`)


「齊藤第一名!」


才用手機發了blog更新,杏樹一旁的人立刻高舉手機跳了起來。


「突然的做什麼......遊戲通關了?」
「才不是呢!」


那是發生什麼事讓我們的齊藤桑如此歡欣鼓舞呢?──不用多說什麼,光靠眼神就讓方才過動的熊孩子一下靜了下來。
縮在椅子上的人默默的挪動到杏樹身邊,雙手像供奉東西般的把手機端到對方視線範圍內。


「齊藤、很努力的搶到杏樹Blog的第一個喜歡。」


===================================
「噗、可是朱夏…」
看了看進入視線範圍的手機後,杏樹忍不住笑了出來。
「诶?為什麼笑啊?齊藤可是第一名喔!」
維持著用雙手端著手機的動作,朱夏對於杏樹的反應感到很不滿意。
「因為已經看不出來朱夏是第一名了嘛…」
「诶?什麼意…诶、欸!?」
朱夏邊發問邊把手機轉回來看,發現了喜歡的數量正不斷升高中,已經顯示不出第一名的證據後,朱夏不可置信的盯著手機看,被朱夏的反應逗樂,杏樹摀着嘴笑了起來。
「可是!…」
「可是沒圖沒證據~」
本來看著手機螢幕的臉,突然往杏樹看去,努力的想要證明自己第一名的身分,不過,杏樹卻壞心眼的接下朱夏還沒完成的句子。
「才不是!!真的是第一名啊!」
「我只看到了朱夏點了喜歡啊~沒看到是第一個耶」
「明明辛辛苦苦才搶到的!」
「剛剛不是只在旁邊滾來滾去而已嗎…」
對於杏樹壞心眼的質疑,朱夏噘起嘴來渾身散發出我超級不滿的氣息,還小聲的哼了一聲,杏樹是不會聽漏的。


「算了!齊藤不要當第一名了!」
「什麼啦w」


伊波家的齊藤開始鬧起彆扭了,整個人都背過身去了,情況很嚴重。
「反正…伊波不覺得齊藤是第一名…」
「…齊藤是第一名喔」
「哼!少騙人了,杏樹明明不相信」
微微測過頭來哀怨的看了杏樹一眼,又把頭轉了回去。
「雖然不知道朱夏是不是第一個按了喜歡,不過…真的是第一名喔」
「…什麼第一名?」
面對杏樹的第一名宣言,稍微有些反應的朱夏,用一副給齊藤姐好好說的臉,轉過來看著杏樹,嘴巴還是不滿的嘟著。


「伊波的第一名」


「杏樹…你在說什麼?!」
沒想到那個杏樹會這麼沒羞沒臊的說出這種話,朱夏把身體轉了回來,鬧著彆扭的嘴都忘記要嘟了,大大的眼睛就這樣盯著杏樹。


「伊波心裡的第一名啦!笨蛋」
被朱夏這樣一問,杏樹耳朵都紅了起來,但是已經說出口的話,怎麼樣也不想退縮,可是為了掩飾害羞,還是罵人了。


「騙人!齊藤在杏樹心裡明明是最後一名吧!」
因為對方害羞也跟著害羞起來的朱夏
「…對喔是最後一名…嘿嘿」
「什、?!」
喂!我只是因為害羞才這樣說的,沒想到還真的是最後一名啊?然後還給我害羞的嘿嘿一笑,朱夏不可置信的看著杏樹,現在只想把笑得很靦腆的杏樹拖出去爆打一頓。


「在伊波心裡…」
「….」
「…朱夏是第一名、最後一名,也是唯一的一名….」


「欸、欸?」


雖然講的很小聲,不過朱夏一點也沒有聽漏...這是情話吧?絕對是情話吧!那個木頭樹對自己甜言蜜語...看著說完就摀著自己的臉轉過身去的杏樹那紅透的耳朵…


...杏樹這庸俗的情話是從哪裡學來的啦?


「笨、笨蛋!很害羞啦不許問!」
「笨蛋!這麼害羞的話一開始就不要說啊」
朱夏開始懷疑杏樹是否有讀心術
「嗚…朱夏是笨蛋!」
「杏樹才是笨蛋啦!」
面對這麼庸俗的情話,還是被搞得滿臉通紅的,總有種輸了的感覺,朱夏不甘心的想要讓杏樹更加害羞。


「明明我都說了那種話了…朱夏這個笨蛋!」
「光說有什麼用…證明給我看啊!」
「什麼證明?就是唯一的一名嘛!」
「那、那那那親我啊!」


「哈?朱夏妳──」
「齊藤就是不懂嘛!教教我!」
提出了無理取鬧的要求,反正害羞的杏樹也不可能真的親上來吧?
「...」
「伊波教教齊藤~嘿嘿」


看著因為過度害羞全身僵硬的杏樹,自己害羞的情緒早就不知道飛去哪裡了,刻意嘟起嘴來,用指腹點了點嘴唇,想捉弄一下眼前的人。


「...」
「來嘛~」
「……」
「哈哈...亂說的啦~不要繃著一張臉了」
不過也不想要讓杏樹困擾太久,沒辦法啊…因為齊藤最喜歡杏樹了嘛!


「…來證明」
「恩?」


杏樹做了一個深呼吸,往朱夏的嘴唇迅速的親了一下。沒想到杏樹會真的這麼做,一時說不出話來的朱夏,就這樣盯著杏樹紅透的雙頰。


「…這樣可以了吧」
微微抬起頭來看向杏樹,ㄧ與自己的眼神交會,杏樹馬上就慌張的把視線移開了…嗚!這是什麼?太可愛了吧?帥哥的心臟承受不了啦…


不過,光是這樣果然還是不夠…


「…還是不懂」
「…欸?」
「齊藤還有不懂的地方」
「...明明已經!」


「吶…第一名跟最後一名...也證明給我看嘛…」
打斷了杏樹的話,扯著她的衣擺,在嚐到甜頭後,更加肆無忌憚的要求起來...


「朱夏太狡猾了…」
反正杏樹看起來也不想拒絕嘛…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