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兒童十五題(2)

回饋噗浪的點文
02. 毫無羞恥感的裸露 Kuma 的曜梨

-------------

『又把棉被踢掉了......』


醒來發現手臂旁多了一股小小的溫暖,梨子知道在自己家借宿的小孩又踢掉被子了。

雖然梨子設定了定時,讓冷氣固定會在半夜關機,但房間內還算舒適的溫度,身旁頑皮的孩兒總把自己心愛的水色薄被踢到一邊,翻滾間上衣還因此捲了起來、露出白皙的肚子。

看著憨睡中還帶著笑容的銀灰,不知道是夢見了什麼,梨子戳了戳柔軟的肚皮,聽見曜在睡夢中發出軟膩的笑聲。


抬頭看看床頭鬧鐘,也差不多該起床了。前些日子玩鬧之間,梨子知曉了這孩子是有些怕癢的,兩手再度探向露出的腹部。


「曜ちゃん?」

「嗯......」

「曜ちゃん起床囉!再不起床、梨子姊姊就要搔癢妳囉!」

「唔......咕唔!嗯──!起床了!啊哈哈、不要搔癢啦!梨子姊姊!曜曜起床了!」

「刷牙洗臉完要換衣服喔。」

「YOSORO──!」


被抱在梨子懷裡做出標準的敬禮姿,梨子一鬆手就蹦跳著往浴室的方向去了,趁著曜梳洗的時間梨子先把曜的衣服放在床上準備好,走向廚房準備兩人的早餐。



「啊!梨子姊姊!曜曜也要幫忙!」

「衣服換──曜ちゃん!為什麼不把上衣穿上呢?」


從房間裡跑出來的孩子抱上了大腿,低頭一望灰髮居然只換上短褲,純白的無袖背心被小小的手環抱在胸前。雖然同樣是女生,梨子仍對眼前毫無羞恥露出的身體紅起了臉。


「诶......因為很熱嘛......」

「就算很熱也要把衣服穿好!」


因為被套上衣服變成悶悶的唔唔聲,整理拉好了下襬,身高只到梨子腰際的孩子張開雙手。


「曜曜好好穿上衣服了!」

「下次可要自己穿上才算數喔!」

「嗯!」


看著那張笑得燦爛的笑臉,梨子也跟著笑了出來,捏了捏小孩子才有的柔軟臉頰、撫著灰髮,把製作三明治的配料拿到餐桌上,讓還沒辦法夠到料理台的小孩站上矮凳。


『真拿這孩子沒辦法。』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