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繪姬曜梨】咖啡館三十(10)

雙CP注意。

----------------

10. 研發新飲料

眼看平常只有糖漿、牛奶的吧台上擺著番茄、蘋果等蔬果,今天被告知提早到店的女孩露出疑惑的眼神。


「那個,繪里......さん?」看著連雪克杯都拿出來又放回櫃子的人,梨子實在是忍不住出聲了。

「啊、是新品研發喔!上次用了鳳梨果肉、椰果加進茶類被念了『這裡不是手搖飲料店!』所以要來點不一樣的。」


一邊解釋著,繪里手上的動作沒有閒下,將番茄處理成果泥倒入玻璃杯中,加入適量的冰塊跟蜂蜜,最後倒入咖啡──繪里口中的新飲料就完成了。


眼看呈現暗紅色的飲料端到自己面前時,酒紅不禁後退了一些。

一般常人會接觸的咖啡不就是咖啡加上水或是牛奶,這時加入的不但不是糖漿,是新鮮的蔬果,加上有點奇異的顏色,梨子在自家店長一臉期待、不容推託的眼神下端起了杯子。


「唔......嗯?」

「如何如何!」

「不難喝,可是有點甜?」

『──但是一想到基底是番茄就.......微妙.......』默默在心裡補上了這句,梨子把杯子推向了自家店長。


「這會列入新菜單嗎?」

「不會喔!」

「诶?」


『這是拿我當試驗品嗎?』梨子臉黑了一半,只見金髮收拾著桌面朝自己眨眨眼、做出噤聲的手勢。


──要給真姬的驚喜,還請幫我保密囉!


评论
热度(32)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