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善】ハグして

 @怪人B 的點文 #曜善#

點文內容因描述較長,經縮短後內容大致:想被善子擁抱的曜

--------------

「這是......做什麼?」


因為被後輩找去指導了一下游泳部的練習,小跑步趕到部室的人對眼前的景象難得的皺起眉頭──深藍色長髮的戀人正抱著兒時玩伴的千歌。


還沒張口身邊就傳來細小聲的「抱歉了,曜ちゃん。」,一旁很害羞抱住自己的梨子。再轉身看看難得被抱住的果南,對上自己視線就轉開的紫紅,滿頭問號的銀灰在鞠莉嘹亮的Shiny聲中才了解,今天為什麼會呈現一群人抱來抱去的盛況。


「今天是Aqours的Free hug day!沒有為什麼!因為──It's for free──!」

「什麼for free,完全無法理解......」


雖然對於金髮學姊突然想舉辦什麼遊戲或活動已經習以為常,但讓曜最在意的還是剛才避開自己視線的人,而且全員都抱了一圈之後就像是刻意被避開的──曜並沒能抱到善子。


練習的時候兩人碰巧沒有太多互動的地方,不容分心的訓練讓曜稍微轉移了剛才的心思,但身為公車組的兩人在與其他成員道別後,曜有些在意卻又不知如何開口。餘光瞄著專心在手機遊戲的善子,用手肘頂過去覺得會影響到對方,最後輕輕的把頭靠上肩膀。善子按下暫停鍵悄聲的問──曜、怎麼了嗎?


「嗯嗯、沒什麼......」

『才不是沒什麼呢......』


雖然下車後曜很習慣性的牽起手,但腦內回想著被抱住的千歌還有果南,心裡就不是滋味,跨大了步伐繞到善子面前伸手一拉。


「唔!──曜?」

「小惡魔需要補充能量。」

「欸?等、這裡是外面啊!還有為什麼是小惡魔?」

「善子ちゃん的女朋友不是小惡魔嗎?專屬的喔!」


耳邊只聽到善子像是掙扎發出的嗚嗚聲,曜將臉埋進肩頭深吸口氣就鬆開了手。


「欸?」

「夜、夜羽只是......擔心小惡魔,所以決定再多給予一點恩賜!」

「這裡可是外面喔。」

「唔......不管啦!」


發覺對方的心思跟自己相差不遠,本來在心裡還念著太小氣的人回抱住對方、重展笑顏。


评论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