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杏夏】うちーち子

結果我這始作俑者是最晚發的www
題材來源:https://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uchicchii/status/885733919265480704

--------------------

坐在床邊的人一臉無奈的滑著手機,不時看著時間——從玩偶到手之後,這個瘋狂的うちーち子就對著咖啡色海象自言自語,聽著錄音播放出來的聲音再哈哈大笑。

——明明今天是好不容易兩人共同的休假日。


杏樹雖然很想朱夏,又捨不得看著玩的正開心的人被自己打斷——肯定會露出委屈表情的吧?


「杏——樹!」

「怎?」


突然被叫到了名字,趴湊到杏樹腦袋旁的人把那隻讓自己又愛又恨的玩偶遞到頰邊。


「最喜歡杏樹了!」電子音播放器反覆的放著剛才朱夏錄下的語音。

放下了手機,轉頭盯著朱夏再看看面前的娃娃——借我一下。


「咦?欸、等!杏樹?借可以,可是是要拿去哪裡?咦!杏樹!」

「不準跟過來。」


抱走うちーち,留下趴在床上一臉錯愕的朱夏,心想該不會是自己玩過頭,可是又被命令不能跟上去,一人擔心著うちーち跟自己未來的安危。


過著讓齊藤朱夏躺坐難安的幾分鐘,杏樹總算一臉平靜、抱著うちーち走回房間,把玩偶塞進朱夏手裡說要去倒水又走了出去。


『該不會是教訓了うちーち一番所以口渴了?』小腦袋不著邊際的亂想著,安心的把玩回到手中的玩偶直到不小心按到聲音的開關。


——笨蛋朱夏,最喜歡了。


機械式的聲音從玩偶內傳出來,物主不用想也知道這是誰錄下的,雖然還是被突然的情話給弄的滿臉通紅,但是頑皮的齊藤很快的想到反擊的方式。


「我回——」

——笨蛋朱夏,最喜歡了。

「等!笨蛋——」

——笨蛋朱夏,最喜歡了。

「很難為情——」

——笨蛋朱夏——

「啊——真是的!笨蛋朱夏——!」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