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善露】Dear Little Demon

就日本時間看來我好像遲到了,這裡是查完草莓巧克力布朗尼好餓的L(沒人想知道
昨天詢問的時候是問了曜善跟善露這兩個CP,想想好像有些點子就寫看看了,希望大家喜歡囉
第三次,善子生日快樂!再來就等明年囉~

----------------

「小、小惡魔四號的供品!」

伸直的雙手遞出的是一小盒蛋糕,突然的氣勢讓走進部室的善子看著面前的粉髮雙馬尾好一陣子。


「給、給我的?」

「今天是善子ちゃん的生日對吧?露、露比雖然不是很擅長,請了曜さん一起幫忙,希望善、善子ちゃん會喜喜喜逼嘎──!」

「──謝謝。」


為自己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這樣的待遇是津島夜、姑且今天就叫善子好了,第一次有人送上手製的蛋糕。

雖然害羞的心情還是大於開心,但畢竟是戀人了、想著自己要比露比成熟一點的,善子微笑的收下禮物──現在打開可以嗎?


「是!」


原本只是覺得這位黑澤家的小女兒會讓人產生保護欲,在交往之後善子越發感覺到,這位Aqours年紀最小的成員並不像外表般的脆弱,說不定比起自家姐姐黛雅來的更加出色,正如同露比的名字所賦予的意義──可愛開朗的、具有魅力。

眼前的笑容讓善子也勾起了嘴角,打開紙盒裡裝的是草莓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好厲害。」想到自己下廚就會落得一團糟的情景,心情複雜的叉起色澤鮮美的草莓。


「給!」

「咦?這、善子ちゃん不是最喜歡草莓了嗎?」

「是、是給小惡魔的獎勵喔!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有的呢!」


忍不住還是轉回了墮天使模式,看著露比幸福一口咬下的樣子善子再也忍不住的靠近對方。


「善──?」

「謝謝,陪在墮天使夜羽的身邊。」


评论
热度(28)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