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善】墮天使之日

善子夜羽ちゃん天使生日大快樂!
果然生賀這種東西就要當天才寫得出來(不

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

----------------------

七月十二日,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

善子不安又期待的盯著手機,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了,究竟那個傻里傻氣的人會不會記得呢?

躺在床上的人翻了個身呈大字型。


──依照自己認識的曜,應該又是早早睡著的類型吧?


隨著秒針一點一點的跳動,手機傳出訊息聲時善子跳坐了起來。


「──诶?」


屏幕上亮著電池耗盡的圖示,閃著紅色的電量閃爍了幾下轉為一片漆黑。


『果然......就連生日這天,厄運也不願放過我嗎?』脫力的又倒回床上,家中的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大半夜的,該不會在這天悽慘到要被闖空門了吧?』無力的人晃著走到家門前,透過貓眼看到熟悉的身影。


「曜?」


猛的拉開家門,面對眼前穿著那套熟悉居家服的人,善子一度以為是自己在作夢。

伸手捏了捏對方的臉頰、揉一揉再拍一拍,灰髮的前輩痛的噢了一聲善子才鬆開手。


「那個......可以讓曜進來嗎?」

「咦?啊......是請進!」


手上提著小盒子的人沒說什麼,自顧的走向善子的房間──之前就因為討論服裝偶而會到對方家叨擾,更別說交往後的兩人。

把善子平常召喚用的毯子鋪在地上,中間擺上小蛋糕點燃蠟燭,曜抬起了頭。


「生日快樂,善子ちゃん!」

「嗚......嗚嗚、是夜羽啦!笨蛋曜!」


跟著曜的步伐走回房間的壽星,盯著眼前的景象好一下才回神,淚汪汪的撲向為自己帶來生日祝福的銀灰。


「是是、夜羽大人生日快樂!」


說完這句話,曜就靜靜的抱著撲倒自己的人,等善子抹了抹臉上的淚水再抬起頭時,抱著自己的前輩早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便睡著了。


──真的......是笨蛋曜呢......


回頭看著已經熄滅的蠟燭,寵溺的看著躺在地上特地為自己送來祝福就睡著的人,善子捧起蛋糕仔細的觀察了一番露出嫌棄的表情。


──真的......是笨蛋......


巧克力海綿蛋糕中夾著的是蜜柑果肉,皺著眉用手指沾了一坨鮮奶油就往睡著的人臉上大肆作畫了一番。


「哼哼!」把剩餘的蛋糕收拾進冰箱,再看看自己完成的大作,善子才心滿意足的躺到對方手臂上。


「晚安、笨蛋前輩。」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