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黛】Private Secret

突發腦洞,還給我意外的突破一千字,希望有人喜歡囉~
因為最近在趕著關窗,下周咖啡三十休更一次,還請大家見諒。


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

-----------------------


夏天的練習並沒有因為放了暑假就休息,身為黑澤黛雅、身為Aqours的一員,就算是暑期間也是要好好鍛鍊的。


雖然也是有認真的在練習,但前陣子的一點事件、現在的練習時間又有了些不同的期待感。


以上,是黑澤黛雅腦袋裡原本預想的美好故事開頭,無奈現實卻是......



「要是這樣一直下去,都要以為黛雅要當一輩子的妹控了呢──!」

「鞠、莉、さん?」

「現在對曜不也是像跟妹妹相處的樣子嗎?畢竟那孩子有時候挺容易讓人擔心的呢。」

「果南さん!」

「嘛、但是黛雅對待曜的樣子肯定是連我們都不能知道的對吧!」


兩位最佳摯友......或許現在該淪為損友?一人一句的討論著不遠處的銀灰。


是的,前陣子開始、我黑澤黛雅、跟渡邊曜開始交往了。


大概是在放暑假前的最後那周吧,一次練習後還回到學生會室整理東西的我被曜叫住之後被告白了。

平時交流其實不算多的我們,對於曜突然單獨的出現我有些訝異,但對方臉色有點奇異的讓我反倒先擔心是不是剛才被太陽曬暈的起身走向她。

並不是說交流不多就沒注意,應該說正因為不太知道怎麼交流所以意外的視線時常飄向對方。

跟果南、千歌同為一起長大的幼馴染,曜就像這兩人的平衡點──沒有那麼的體力笨蛋,也不會突然來了興頭就衝出去。對於那樣察言觀色又得人緣的曜讓我很感到好奇。


由於露比參與了服裝製作與設計的部分,所以漸漸有了因為在等露比,在約好的地方看到跟著出現的曜,這樣就會看到像是個很可靠姊姊的樣子呢。

因為負責的事情跟隸屬的小隊也都不在一起,稍微對於這樣的安排感到有點可惜了,明明想要多了解曜一些的。

然後就這樣意外的被告白了。



「──造成黛雅さん困擾的話十分抱歉!」

「那、還請多多指教了。」

「果然、呃!诶?」

「我也是、想多瞭解曜さん一些呢。」


因為我的話臉頰一下通紅起來的樣子實在太過可愛了,在不知覺中我大概笑了出來吧?


放學後在學生會室的時間變得不再是鞠莉或是果南獨佔的時間,曜出現的機率一下的攀升,「這樣很快的會被注意到的吧,請多注意一點。」如此勸導著曜的我或許有點嚴厲了,對方很快的露出像小狗一樣低落的樣子讓我有些不捨,無奈地放下筆朝她的方向招了招手,神情很快地亮了起來,要是曜真是一隻狗的話、現在肯定可以看到瘋狂搖擺的灰色尾巴了吧?


揉了揉那頭柔軟的灰髮,曜嘿嘿的笑出聲說著「這樣會癢啦!」但是沒有避開我的手,反倒有點蹭上來的感覺。

過去鞠莉曾跟我提過──曜的臉頰非常soft喔,是會讓人愛不釋手的程度!

過去沒有很在意的我現在卻開始對當時這樣說的鞠莉感到有些忌妒了,『想看到更多的曜呢』如此想著一手把矮自己一些的人拉近了懷裡。


「诶?黛、黛雅......さん?」

交往後也很少主動的我,而且是在學生會室就這樣抱住曜,肯定讓對方內心受到不少衝擊吧。


「一下下就好。」那麼說著,蹭進了有著泳池及淡淡香氣的肩窩,可以感覺到被抱住的人身體瞬間的繃緊。

「辛苦了呢......Aqours的事、還要兼顧學生會的工作,等一下一起吃布丁吧。」

埋在溫暖厚實的肩頭裡我並沒有看到曜的表情,被單手回抱住了,耳邊唏囌的聲音大概是曜手上塑膠袋的聲音吧。


難得懶洋洋的瞇起眼我隨意的應了一聲,曜出現的時候總是能放鬆下來,就算不小心這樣睡著了等一下曜也會溫柔地把我叫醒。


這樣的樣子,當然不能讓曜之外的人看見啊。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