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善】Sunshine

這是一個.....4/10寫的腦洞,當腦洞越開越多但是沒寫的時候就會開始囤積,然後囤著囤著就忘了它的存在(

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youshiko

----------------------

「今天......也搞砸了啊......」


換回無袖制服、繫上鵝黃色領巾,重新確認了下沒有因為更換衣服鬆散的丸子球,背起書包移動著沉重的腳步。


新的小組組合出來之後,大家各自隨著組員練習了──自己是跟是那個近乎萬能的曜呢。

本想著自己要好好展現的,結果一直沒能忍住的夜羽模式反成了彆手彆腳的狀態。


「哀......肯定給曜添麻煩了......」

「──果然在這裡呢!」

「曜、曜......前輩?」

「就說不用再加上前輩了,呦逗!」

「痛!」

「啊、曜這樣是不是侵犯了尊貴的夜羽大人呢?」


明明刻意拖延了時間讓自己成為部室最後離開的人,最早說著要去還東西的人現在又突然出現在門口,而且在聽了善子的話之後三兩步的走過來送了一記彈額頭。

雖然有些不懂眼前的人葫蘆到底賣著什麼藥,善子摀著額頭「不是先回去了嗎?」

「嗯嗯,一起回家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灰髮搖了搖頭朝含淚的人伸出了手。


──這也是培養默契的其中一環喔!何況我們原本就是公車上的同伴不是嗎?


*


「不管是善子ちゃん還是夜羽,這些不都是津島善子的一部分嗎?所以、不用掩飾的,展現自己真實的樣子。」


離開了學校,走下了坡往公車站的路上,銀灰躍上河堤台階邊說,張開兩手保持著平衡、跳躍的腳步。


「曜是那麼想的喔——!」


由上而下的陽光直射進那雙艷紅,善子抬起了手試著阻止光線直接刺入眼中。


「不要去害怕,善子ちゃん身邊有著Aqours的夥伴,有我——渡邊曜喔!」


抬起的手被曳著,善子慌忙的踩上高了一階的石梯。

沒有跌倒,沒有被絆到,只有那雙穩穩托著自己的手。


澄澈的嗓音像是開啟了自己不敢主動接近的那份情感。



「稍微......有點害羞呢、誒嘿嘿......」


——為什麼自顧自的說起來,然後又要害羞呢?


——明明是個太過耀眼的存在。


走在前頭的人仰著面,手指搔了搔臉頰笑得靦腆,那牽著自己的手並未鬆開。


「曜......」


——現在的話......


——想把那份心情好好傳達出去......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