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繪姬】

這是一篇......感覺有點突然的文(被揍
總之今天是很適合發繪姬的一天喔!
繪姬快樂!!!!!!!!!

覺得比起說生日快樂、繪姬快樂好像繪讓本日壽星比較開心w


我昨天設定錯時間發出來了......對於先看到還有留言的朋友很不好意思(土下坐。而且樂乎刷不出是誰留的(笑哭
----------------------------

已經在房間內轉了不知道幾圈的人又換了一件衣服。


「真——姬——?」

「等、還沒好啦!」

「再不出門就要遲到、哇......」


散落在床上跟地面的衣服,身上套著紫紅色的緞面禮服,皺著眉的望著踏進房門發出讚嘆的人。


「不過是參加生日聚餐,也不用穿成這樣吧?」


走進房內的人苦笑著,白色襯衫、肩上披著水色的棉質毛衣、合身的九分卡其褲,相較下眼前的女孩穿得有些過於隆重成熟了──雖然年紀在增長,不過是大學畢業的年齡、對繪里而言,戀人永遠都是當年認識的年紀般可愛,在心裡默默稱之為女孩也不為過吧。


「那、我來看看吧......可愛的小真姬該穿什麼好呢?」

「不要那樣叫......」

「是、是,真──姬──!」


刻意拖長了音調,鬧的穿著氣質的人像小孩子般哇哇叫了起來。

專心的從紛亂的衣物看著,最終從衣櫃裡抽出還完好掛在衣架上的一件。


「這件如何呢?連身洋裝,也不會不正式的感覺,還可以跟聰明可愛的小繪里湊成一對!」

「什麼湊成一對......」接過洋裝,換著衣服的人小聲的念著。


「──本來就是一對了不是嗎?」轉過頭,耳邊可以輕易發現的紅讓繪里忍不住一把抱了上去。

「真──姬──!」

「做、做什麼啦!」

磨蹭著、兩人交錯的雙腳一絆就摔上一旁堆滿衣服的床。


「真是──等、繪里!剛才是誰說要來不及的!」

趕在被對方上下其手前真姬使勁吃奶的力氣推開身上人的臉,雖然有點粗魯但現在不那麼做不行,畢竟等下要參加的可是朋友的生日聚餐。


「那、回來之後......」眼看剛才像隻狐狸,現在瞬間水汪看著自己像隻乖巧的黃金獵犬,真姬扶著額角──「是是,答應妳就是了,讓我好好換衣服然後出門。」


「──喜歡!」刻意留在唇角邊的溫熱,真姬很清楚對方在暗示著什麼。


『也只能等回來再說了。』嘆口氣,艷紅現在只希望等下友人不會因為自己磨蹭太久而不高興。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