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善露】Angelic Devil

6/5在噗浪隨意開的點文,收工啦!
規則:給我一句台詞,跟CP,場景給不給都可以


本日更新題目為:善露

「善子ちゃん…」

「做、做什麼…!?」

另外想說明一下,最近樂乎時常吃了通知跟留言,昨晚意外發現有將近四天的留言都沒瞧見,沒有回應到的還請見諒!

-------------------


「要成為惡魔,不經歷火熱的苦辣怎麼能夠理解我夜羽的覺悟呢、痛!」


看著對面咬了一口墮天使之淚就邊喊著「好辣好辣好辣!」捧著水飛奔出去的人,善子舉起慣例的手勢然後腦門上吃了一記書本攻擊。


「善子ちゃん不能因為自己吃辣就......」

「是夜羽!而且這是小惡魔的試、痛!」

「──好好的去跟露比ちゃん道歉!」

「是......」


明明是自己自豪的食物卻被如此對待,善子喪氣的抓了支棒棒糖尋找著海灘上的身影。

蹲在大水桶邊的粉紅很快就被看見,放下了平常看慣的雙馬尾,現在的露比反而有一種成熟感。


「給、吃點甜的會比喝水好的多。」

蹲到辣的直吐舌頭的人身邊,淚汪汪的回頭發現是棒棒糖眼睛又亮了起來,就這點來看果然還是像妹妹一樣。

默默的接過手裡的糖,拆開包裝吃了起來,兩人之間除了可以聽到夜晚的海潮聲,安靜到連小屋傳來成員的嘻鬧聲都能隱約的聽見。



「那個......對不起......」

聽到聲音,含著棒棒糖的人轉頭直看著自己。有人說「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吧,善子在心中呼喊著──什麼都好!不要這樣盯著我!


「善子ちゃん......」

「做、做什麼......?」


因為嘴裡的棒棒糖,發出來的聲音有些含糊,但反應極快的人輕鬆的從對方的唇型解讀出來。


──果然善子ちゃん很溫柔呢。


嘿嘿的笑著靠上善子肩頭,瞬間僵硬化的人連那句「是夜羽!」都忘記了,紫紅直直地看著海面,現在臉頰肯定跟自己特製章魚燒裡的辣醬紅的差不多吧?







*



「善子ちゃん跟露比ちゃん呢?」晃著呆毛的人在吃飽、收拾的時候才問了起來。

身為一年級組最後留守在屋內的人表示「請不要打擾到月光下談心的兩人。」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