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千曜】夏休みの宿題

才六月不知道在熱幾點的......我的稿進度緩慢爬行中,就快跟柏油融為一體(不

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

【預告】曜善、曜黛,三十題募集中!
---------------------

──肯定是這個夏天太熱的關係吧?


為了節電,不得不打開著窗、兩人擠在電扇前咬著冰棒。


「因為家裡沒有人啊哇哇哇──。」對著風扇,開口的人故意拉長了音發出可笑的哇哇聲。


諾大的空間內,只有渡邊曜的房子想必很孤單吧?

不想給爸媽增加開銷或是什麼的,曜ちゃん就是一個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暑假期間,除了偶像部的練習,我要幫忙家裡的事務、當然這時候曜ちゃん總是會來陪我,除此之外、偶而也是有這樣的空閒,兩人窩在曜的家裡,說是做作業,但最後就會變成這樣──


「嘿!」

「好冰!」

「這樣不是會比較涼嗎?」


把手上吃剩一半的冰塗上曜ちゃん的臉頰,「這樣會黏黏的啦!」說著就想逃開的曜,我撲上去舔著臉頰冰涼的地方。


兩人吵吵鬧鬧的,在房間內打滾、玩在一起。


『──吃剩的冰融掉的話會很麻煩吧?』

想著好像等下會很麻煩的事,但體力上從沒贏過曜ちゃん的我三兩下就被壓制住,蜜柑的甜味很快的在嘴內擴散,把原本想著的事沖散。


──肯定是因為有妳在身邊,才會那麼熱吧?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