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黛】夏の放課後

我知道我欠了不少東西但是......腦洞它就飛來了(遠目

大概是交往一陣子的曜黛......有沒有人吃這對啊......(魂飄

然後,徵求適合的三十題!我要寫曜善曜黛也有打算喔!

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youdai

----------------

夏天的悶熱讓人難受,明明可以開冷氣的學生會室卻只開著電風扇,剛從水泳部結束練習的人拉著領口直喊熱。


「曜さん,沒聽過心靜自然涼?」

「聽是聽過,但是黛雅さん不覺得這樣太折磨了嗎?」


銀灰直逕走到桌邊隨意拿起了資料夾就當成扇子揮了起來,馬上被身邊人瞪了一眼又委屈的放了下來。

領口繫著整齊綠色領巾的人又專注在眼前的文件上,灰髮看著那雙只有在剛才瞪了自己的時候才望過來的碧綠噘起了嘴,繞過椅子後面抱住了正認真辦公的人。


「這樣很熱。」

「但是黛雅さん體溫比較低,而且帶著淡淡的香味。總覺得就能靜下心,不那麼熱了。」

「那是因為曜妳總是動來動去的才、這樣我不能好好工作了!」


像小狗一樣,曜將臉蹭上對方肩頭的同時,左手握上扶著文件的手。

雖然說著心靜自然涼的人,長髮下的脖頸早滲著汗水,手背被曜溫熱的覆蓋下很快的也沁出汗液。


「不喜歡的話可以說......」

搶在黛雅掙扎前說了,原本拱起的肩膀又放鬆下來,停下的筆重新動了起來。


「──這樣是犯規的......」

嘴上雖然是這樣說的,左手卻回握住了,這也使的黛雅手上的紙頁歪了一下,發現的人趕忙用上空下的手壓住了紙面。


「壓在同一邊是沒什麼幫助的......」

「但是曜不想放開黛雅呢。」


這樣的回答果不其然被對方轉頭瞪了一眼,水藍笑開了,鬆開原本十指交扣的左手、背扣住那雙比自己大一點的手好好扶正了紙面。



學生會室依舊只有風扇吹著,整理好資料的人拍了拍靠著肩頭就睡著的人在心裡思索著──等下回家前去吃葛粉解解熱吧。


评论(7)
热度(42)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