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曜梨】貓

突發短篇,大概會有bug吧?

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youriko

--------------------

身為飼主,渡邊曜對於食慾不是很好的小貓感到有些頭疼。

才幾個月大的美國短毛貓,對於碗裡的純白似乎不感興趣,用零食誘惑也不是長久之計。

為了這點苦思右想,習慣在睡前喝杯熱牛奶的人,某天假日累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唇邊尖刺的感覺讓銀灰不耐的抬起手,上衣被濕冷入侵、滾落到地毯上的馬克杯讓自己瞬間清醒了過來。


「啊啊!抱歉!梨子沒事吧?」眼前小貓在自家主人跳起時被嚇的跳上矮桌、不悅的喵了一聲,舔著自己身上的軟毛。


『是自己身上有什麼味道嗎?』邊疑惑著,用手抹了下被舔的濕潤的唇角,這才發現自己喝完牛奶未擦淨的白漬。


『用嘴餵......會是一種方式嗎?』半信半疑的撿起落在地上的杯子,嘟嘴湊近坐在桌上的小貓。


「唔......」貓舌上的倒刺讓曜覺得有點癢,但能讓小貓好好的進食,或許之後會採用這樣的方式吧?


评论(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