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夏優】生日賀文

這是一個突發的生日賀文,所以標題就不特別想了。

夏紀學姊生日快樂!雖然晚了www
一直以為不會寫這對的我居然意外的有了靈感,上低音號的劇場版令人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犬猿組超好吃!
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寫......還有K-ON的律梓......

---------------------

「這算什麼......」

「既然優子沒有準備禮物,這樣不就扯平了嗎?」


「──還是說要拒絕我呢?」


平常總能回上個好幾句的人這次噎住了,明明最討厭眼前著個總是沒特別突出表情的人,但是現在不想甩開的手是不爭的事實。


──吉川優子喜歡中川夏紀。


*


『不爽,超級不爽的!』


只不過是不想成為今天班上的異類,吉川優子在放學後勉為其難的走到那傢伙平常會待的地方。


趴在教室窗邊,扎起的馬尾露出潔白的後頸 ,從側面就可以看到跟平常一樣一副懶散的臉,要不是塞著耳機的人突然轉過頭,優子差點就打算走掉了。


「──怎麼?」


又是那種擺明會讓優子翻臉的語氣,但是看在對方是壽星的份上,咬得牙癢癢的人深吸了口氣──


「哼!時間不早了,今天也沒有練習,不早點回家嗎!」

「家裡又沒人,爸媽也不那麼早回來,呆在學校也沒什麼不好。」


『這傢伙......雖然比不上香織學姊的萬分之一,但這樣也太無趣了吧......嘖!我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就在優子腦中上演著火山小劇場的時候,窗邊人的一句話讓她像貓一樣炸了毛。


「──我的禮物呢?」


『妳可好啊!中川夏紀!本小姐來看看妳就該感謝我了,還膽敢要禮物!看我還不──!』


「沒有的話就只好......」


印上嘴唇的觸感讓小劇場的火山以另一種模式爆發,淺褐的眉抽搐著,眼瞪著一臉平靜退開的紫藤。


「禮物,謝謝了呢。」



甩上肩背包,步調輕鬆的就走出了教室,優子過了幾秒才回神追了出去。


「中川夏紀!妳就這樣不用負任何責任嗎!」


率性的單手掛在肩上的書包,前面的人回過頭。


「那、要跟我交往嗎?」


评论(4)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