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千曜】みかん色の誘惑?

在丟防雷之前要跟一個朋友說一下,我試寫了天使&糖果的故事,但是寫著寫著不知道怎麼的天使就變小惡魔把糖果吃了,笑cry(句號

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youchika

---------------

窩在暖桌裡的兩人一邊看著跨年期間的節目,一人嚼著從旁遞過來的飽滿果肉,一人撥著一顆又一顆的果實、不時注意著身邊人的嘴是不是停了下來。其實就算自己沒注意到也沒什麼關係,因為除了電視聲之外,這時候才有著甜膩的聲線向自己發出「曜──ちゃ──ん──。」這樣的聲音。


「千歌ちゃん吃的太多了。」

「因為蜜柑很好吃嘛──!」

雖然嘴上是那麼說了,手裡的動作也沒有停下來。


「姆......」

「怎麼了?」

「都黃黃的了......」

「嘛、因為蜜柑的果皮跟汁液難免會染上手指嘛,等下再去洗手就好了。」撥好了蜜柑準備遞給對方,手腕卻被握住了。

「曜ちゃん是笨蛋.......」

「欸?為什麼?」


被控制住的手被帶著往自己臉上去,「啊──。」被示意著張開嘴,銀灰順從著對方張嘴把最後的蜜柑果肉吃下肚。


「唔欸?千、千歌ちゃん?」

不顧曜的雙手還沾著蜜柑的汁液,千歌鑽進對方懷裡,把玩起那雙過去製作出一件件演出服的手。

兩人並無相差的身高,手掌大小也差不多,唯一不大相同的大概是曜的手掌比千歌厚實了一些。

靠著床邊的人只能看著自己的手被翻來看去、不時被對方揉捏著掌心。

雖然是旅館家的女兒,偶爾要幫忙家務的千歌卻有雙柔嫩的手,只在右手食指關節上有層筆繭。相較於曜,不知道是不是針線活幹多了、還是泡在水裡的時間比較長,相較下的粗糙。

柔軟的指腹畫在手心上,沿著掌心的紋路,輕柔的動作引的有些怕癢的人騷動了起來。


「等!千歌ちやん?有點癢......咦?」

濕熱的觸感貼在手心上,舌尖舔著指上殘餘的甜蜜,因為太喜歡吃蜜柑所以指尖偶而殘留著橘黃的顏色被仔細的舔舐著。

回過頭仍含著自己手指的人,赤紅的雙眸彷彿誘導著什麼,讓銀灰忍不住縮短兩人的距離。


「全部、都是因為千歌ちゃん太色情的關係。」


评论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