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繪姬曜梨】咖啡館三十(7)

雙CP注意。

以下copy paste的防雷
這是一個雙CP的概念,我會努力寫完這坑的!

關於咖啡的知識不少都是查來的,若有錯誤的部分請一定拜託要告訴我(合掌。

閱讀愉快!

-------------------
7.「我只喜歡藍山」


有一天在整理櫥櫃的時候梨子發現了一小罐咖啡豆。


「──藍山?」


記得之前繪里有跟自己提過藍山是屬於高階級的精品豆,但由於產量少、市面上大多是模仿口感來稱作藍山,繪里堅持不使用那樣有欺瞞顧客嫌疑的咖啡豆。

但現在自己眼前這罐貼著標籤,寫著藍山、並註記著日期的小瓶又是哪裡來的?

梨子仔細的看了下有些模糊的字跡,明顯的這瓶咖啡豆早已超過賞味期限。若不是要提供給顧客的、那咖啡豆的主人是否遺忘收藏在此的小瓶?


「店長,這個......」

「喔喔!這個不可以丟喔!」


珍惜的接過梨子手中的透明玻璃瓶,雖然不是沒有見過繪里溫柔的樣子,但對方顯露出的表情讓梨子好奇了起來。


「這個咖啡豆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嗎?」

「嗯......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喔!」

「但是店長在真姬姊不在的時候露出這樣的表情是頭一次呢......」


耐不住蜜色充滿期待的神色,繪里紅著臉小聲的說。

「──因為、當時真姬說了『我只喜歡藍山。』」


「那個是......我第一次沖出讓真姬讚不絕口的咖啡。」

平時總給人高材生、辦事游刃有餘的燦金,此時臉上顯而易見的紅暈,與自己錯開的視線注視著手上的小罐。


『──什麼時候可以調出曜喜歡的咖啡豆呢?』這樣的念頭突然閃過腦海。

怎麼會在這時候想起那身銀灰,梨子一點頭緒都沒有。

單純只是同校、上次被送回家作為拿鐵拉花的答謝關係,就算有些自覺但梨子還是疑惑著自己為什麼在這時候想起對方。


「──什麼時候可以調出渡邊、ちゃ、ん、喜歡的咖啡豆。梨子這樣想了對吧?」

「什!」


無視背後氣鼓鼓作勢想敲又不敢敲自己的工作夥伴,繪里笑著將擦亮的咖啡罐放上書櫃。


──因為妳只喜歡藍山,所以我堅持給踏進這裡的每位顧客最美好的咖啡體驗。







註:稍微思考了一下,真姬雖然也是偶而會坦率的孩子,但不想那麼容易讚美繪里的話大概會用「食材很好。」這樣之類的話題去暗示吧?不知道有沒有帶到那樣的感覺。


评论
热度(40)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