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 in the dark

頭像:Rekari
Banner:Asaja

【南黛】Tea Break

6/5在噗浪隨意開的點文
規則:給我一句台詞,跟CP,場景給不給都可以


本日更新題目為:南黛 「か、果南さん快點.....」


-------------------


「果、果南さん、快點......」

「黛雅、不用那麼急吧?」

「哈、哈......總之、果南さん妳快一點啊!」


眼前跑得氣喘吁吁仍拉著我的手前進的人,有著古老船主家族姓氏、給人凜然印象的浦之星學生會長──黑澤黛雅。


『──嘛、雖然在我眼裡並不完全是這樣的印象。』曳在後面的人默默的笑了起來。


明明平常在學校體育課跑步只有中段班的體力,現在的黛雅可是有著媲美,甚至超越學員偶像部練習的驚人精神力。

原本就知道黛雅有著堅韌的意志力,看來這下又要再加上一筆──『突然的爆發力?這樣感覺好像又不太對呢?』

小跑著就能追上身前腳步的我自顧自的在腦內思索著這樣不重要的事。


*


「果南さん知道嗎!這可是從選用福岡雞蛋、北海道......果南さん?在聽嗎?」

「黛雅真的很喜歡吃布丁呢,就算長大了也是這樣。」

「什麼意思......」

「嘛......覺得這樣的黛雅很可愛?」

「什、突然間說什麼呢!」


順利的進到甜點店裡,限定販售的布丁有原味跟抹茶兩種,理所當然的就一人一點了一份。

等著飲料跟甜點送上前,黛雅就很認真的介紹起今天帶我來這裡的理由──與眾不同的布丁,而且是限量販售。看著黛雅小心的挖了一匙布丁、含進嘴裡,原本拿起湯匙的我又將手放了回去。

這麼說或許有點奇怪,但是對於任何事都非常認真、執著的黛雅,我非常的喜歡。


「話說回來,如果只是想來這裡的話,怎麼不找露比一起就好呢?還特地等我坐聯絡船過來,萬一沒讓黛雅吃到我不就罪大了?」

「那是、那個......」

「擔心妹妹跟自己搶食了?」

「蛤──!我才沒有那麼小氣呢!何況!」

「──更何況是露比,所以一方面想擺出姊姊的樣子、一方面又想疼愛妹妹,是這樣沒錯吧?」

「才、嘛......是那樣想了沒錯......」

「給!作為黛雅努力的證明!」

「果南、さん?」

「很努力地跑過來了不是嗎?」


雖然詢問黛雅找我一起來的原因完全的被否認了,但其實很寵愛露比的黛雅一定有著什麼理由吧。

不再戳著對方心裡柔軟的那點,我將面前的抹茶布丁推向對面。


「所以難得多吃一點也沒有關係吧?」

「那怎麼可以呢!明明果南さん是被硬拖出來.......」

「硬拖出來這樣的說法可能不對呢......」

「是?」

「正確來說是很高興能被黛雅邀請。能看到黛雅吃的那麼滿足我也很開心。」


單純的認為黛雅可以不用顧慮那麼多,喜歡什麼就盡情的喜歡、不受拘束,但是在我那麼說時似乎反倒讓她猶豫了起來。


「那、下次再帶我來吧!」

想再多看見這樣的黛雅──其實是這樣想著的我提出了想再被邀請的提議。


「果南さん在說這種話的時候真的一點自覺都沒有嗎?」

「诶?」


「......下次會再找果南さん的。」沒聽懂黛雅的話想再發問的我,嘴才張開就被塞了一口布丁。


香草香混和雞蛋、牛奶跟砂糖隔水蒸煮的布丁口感十分滑嫩,清爽的口感又是另一種體驗,對於甜食並沒有特別愛好的我難得的留下感想。


『──好甜。』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berty_You | Powered by LOFTER